玻璃心去老乡鸡吃饭 看到“自助盛饭机器”有感

3 月 6 日
 nickfox5880
背景
中午去老乡鸡吃饭 然后等人盛饭的时候,说是变成自助机了。然后发现是一个自助米饭机 把碗放在机器下面 按下按钮(大中小) 然后米饭就掉进碗里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那一刻就感觉好屈辱 就像被喂鸡或者被施舍一样的感觉涌上心头

但是我自己去接水 按说这也是自动的 但是就没有那种屈辱感。

是我玻璃心的原因还是这个东西确实像喂鸡影响着我呢
53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2 条回复
coderluan
3 月 6 日
我懂,我有次去吃饭,自助米饭机下面按钮贴着,超大/大/中。我说我要中份,然后就要点中间的按钮,然后服务员却和我说你那个是大份......
nickfox5880
3 月 6 日
很奇怪的感觉 如果是给个勺子自己盛饭的话觉得也挺好 但是看着饭从机器掉进碗里有点接受不了
不为难自己 后面不去那边吃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626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