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26 版本虚拟机玩暴雪暗黑 2 重制版?

3 月 6 日
 JavaDev
本子配置是:M1 Pro 32G 内存,1T 存储。
pd26 最新版,windows11 的 26H1 版本
运行暗黑 2 重制版怎么样?有实验过的老哥么?
201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8 条回复
gigishy
3 月 6 日
2026 年没时间玩。
但是 2024 ,2025 年,我的 m1 的 iMac 上,运行 crossover24——最新 26 版听说更不错——完美暗黑 2 重制版。
razor1895
3 月 6 日
应该是可以的,我 m1 macbook 也能 crossover24 跑暗黑 4,帧数 40 左右
CyberNexus
3 月 6 日
暂时不要买 crossover ,暴雪更新登陆器后游戏无法启动,目前还没解决。但之前一段时间玩的时候效果确实很好。不过这个 bug 没人知道啥时候能修复,这是 blizzard 的问题,crossover 似乎毫无办法。
ravoxzou
3 月 7 日
@CyberNexus 难怪,我说怎么启动不了
ravoxzou
3 月 7 日
pd 虚拟机运行效果挺差的,我最近试过,m4pro ,分配了 6 个 cpu 核心、12g 内存
galenzhao
3 月 7 日
试过 apple 自己的么,我同事拿来玩 wow 非常流畅
PalenessIb
3 月 7 日
首先排除 PD ,GPTK 出现后虚拟机就彻底不再是 Mac 玩游戏的版本答案了。

CrossOver 26 能完美运行暗黑 2R ,只是目前有 bug 需要等修复。
JavaDev
3 月 9 日
好的 老哥们 谢谢啦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63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