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给领导递笔用双手吗

3 月 19 日
 milala

我今天见到一个 90 后给领导递笔
双手举着递过去
我都惊呆了
我一辈子做不出这个动作

117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7 条回复
coderluan
3 月 19 日
是不是山东的🐶
shuiduoduo
3 月 19 日
双他妈 他算个什么玩意 还双手
Danswerme
3 月 19 日
现在是 2026 不是 1906
silverwzw
3 月 19 日
我感觉我会刻意双手递的东西只有名片。贺卡和证书面对面也会双手递,但多数情况下是直接放人家桌上完事。
Overfill3641
3 月 19 日
如果领导有意提拔、有恩,倒也未尝不可,一般关系爱咋咋地。
akechiz
3 月 19 日
没有,一般是双膝跪地,低头然后双手呈上的
YGHMXFAL
3 月 20 日
可怕,我都是甩过去,飞地上了还要领导自己捡,难怪我蹉跎这么多年😅😅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949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