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雀又挂了吗?

3 月 25 日
 LaLy
稳定性堪忧
275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全球工单系统
15 条回复
c4923
3 月 25 日
上次大规模宕机后我就再也没用过这种在线类型的笔记软件了。
lHeYeYel
3 月 25 日
还能用
guichen
3 月 25 日
还能用
supermanc88
3 月 25 日
自从上次挂之后,我就在找自建的,后来看到 affine ,正好腾讯云活动买了个 VPS ,就用上了
Parabolazz
3 月 25 日
大家现在都在用什么替代品呢
96
3 月 25 日
单说笔记,目前我等穷鬼的最优解:Obsidian + teracloud(已经更名为 infiniCLOUD)同步

---

另外之前 TODO 是用的 Obsidian 的插件,但是因为

1. 同步
2. 推送
3. 提醒
4. 微信提醒
5. 使用成本

的原因,我现在用的付费的滴答清单,100 多一年个人感觉还可以。
rockddd
3 月 25 日
上次就已经全导出来了,现在真不敢用在线的服务
xubeiyou
3 月 25 日
都是用 Typora 本地化了 我没买过几个正版软件 typora 买的- -
orrinex
3 月 25 日
宕机之后就没用过,改成思源笔记了
max1
3 月 25 日
我买了会员 27 年 6 月到期。
liKeYunKeji
3 月 25 日
我用服务器搭建的 `Docker` 版本的思源笔记
IAmSimon
3 月 25 日
思源笔记+七牛云 oss ,很稳
meeop
3 月 25 日
我想问下有平替吗?

语雀内置画图功能我还挺刚需的,但是别的云笔记比如印象笔记或者有道笔记都没有

其他那些开源的看着就很复杂,不要让我用 app 还要自己部署运维啊
LaLy
3 月 25 日
@c4923 自己部署太麻烦了,还要维护
LaLy
3 月 25 日
@96 主要还是要自己维护,感觉很麻烦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089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