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apple 天才吧换电池(iphone11 外区 apple id 有问题吗)

3 月 29 日
 HaydenDeep
1.之前充电问题,https://www.v2ex.com/t/1200583
2.今天去附近园区几个店铺和几家便利店试了试也是充不进去,等于整个小区和街道都是如此。


准备去天才吧换电池,健康度 77%也该换了。apple id 是外区(美国)有没有要注意的地方,之前都是大陆 ID ,不确定外区 ID 对于服务方面有无影响?请教一下大家
183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4 条回复
Krylo
3 月 29 日
美区账号没问题,但是以前的惯例是系统要升级到最新,并且清空数据,不知道现在会不会。 如果不是强迫原厂把手机拿到三方店就好了,价格摆在这
lqcc
3 月 29 日
感觉你这充不进去电的问题不是出在电网电压太低上,可能是手机或者电池出问题了。
gs0217
3 月 30 日
没问题,我是 iPhone 15 Pro ,美区 ID ,大概年前在王府井换的,就检测了下电池健康度,别的啥也没管
HaydenDeep
3 月 31 日
有些天才吧有价格便宜的,比如 499/599 等但是不给预约(不知道是抢没了嘛,有没有每天什么时间开放的时间窗口?)只剩下 729 以上的原价预约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195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