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欠三年的外包尾款,今天终于要开庭了

4 月 9 日
 iflyapi

第一次去法院,还有点小紧张。这次吃亏,学到了很多。

240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外包
6 条回复
mr0joker
4 月 9 日
加油
initd
4 月 9 日
都是草台班子

主张额外经济损失的时候 提交证据
9526666
4 月 9 日
顶一个,蹲个后续
iflyapi
4 月 9 日
@mr0joker
@initd
@9526666

法官真实和稀泥的老油条啊,被忽悠和解了。只拿到部分款。
johnnyyeen
4 月 10 日
这种体系下,你的代价只是他们上的班而已。
iflyapi
4 月 10 日
@johnnyyeen 是的,他们不管谁吃亏谁占便宜,只要能尽快完结这件事就行。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452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