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cursor 后才发现除了 composer 2 其它都因地区限制不让用

4 月 9 日
 xaxb

之前知道 claude 官宣了不让用,gpt gemini 也不让用,有什么办法解决么

167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ursor
13 条回复
Bantes
4 月 9 日
不会用代理吗?
fridaycatye
4 月 9 日
节点切到美国
shyrock2026
4 月 9 日
全程美国 IP ,TUN 代理。
94
4 月 9 日
不是,今天怎么冒出来两个帖子问这种的了。都断网那么久的吗? /t/1204493
从去年年中开始 Anthropic 就在给各家 AI 编程工具下限制令了。

除了自家的 Cluade Code ,第一波中枪的就有 Cursor ,字节的 Trae 好像是最后一个下线模型的 AI IDE ?
xiaowoli
4 月 9 日
不用把 API 额度给我吧
nakun233
4 月 9 日
v2ray+proxifler 开 http2
xaxb
4 月 10 日
@xiaowoli 怎么给?
xaxb
4 月 10 日
@nakun233 是的,用这个就可以了,就是我线路不太好,卡顿严重,体验太差了,不如自建的套壳站问答好用,还省 token.
xaxb
4 月 10 日
@Bantes 会,就是想了解下大家的最佳实践。😂
xaxb
4 月 10 日
xaxb
4 月 10 日
@94 没断网😂 没想到所有的国外模型都不给用,形式这么严峻。
xiaowoli
4 月 10 日
@xaxb #7 让我登录一下咯,我这每个月都不够用
xaxb
4 月 11 日
@xiaowoli No ,选中 Premium 就是 Codex 了, 不需要代理就能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459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