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x-m2.7 这么小的模型,居然官方服务也拉了

4 月 10 日
 lynn1su
错误:模型 minimax 官方/MiniMax-M2.7: bad response status code 529, message: 当前服务集群负载较高,请稍后重试,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2064), body: {"type":"error","error":{"type":"overloaded_error","message":"当前服务集群负载较高,请稍后重试,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2064)","http_code":"529"},"request_id":"0627d547c79552232b3bb0d602cfcca8"}

这两天一到下午就报这个,也是没谁了
283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8 条回复
feelapi
4 月 10 日
降智太严重了,让他比较文件,名字都搞错了,不知道眼睛花了呢。还骗人说比较好了,其实都没看
kqzhong
4 月 10 日
哎,我也遇到了。我都想换了
cvbnt
4 月 10 日
国内的 coding plan 吗?据说国内版国际版算力规模不同,国际版算力更多点,而且价格更便宜
lynn1su
4 月 10 日
@cvbnt #3 是他们家官方的 token plan ,但是按次的。他家国内国外一个价格
msputup
4 月 10 日
现在都这样子了么?他刚出的时候,我还有他家最低档的 coding plan ,还调用了下,虽然效果不咋的,但是速度是真的块啊。
现在这得多少人用啊,龙虾真的害人不浅啊。
dif
4 月 10 日
换 kimi 试试,我目前在用,倒是没报错,就是老写错代码。
abc0123xyz
4 月 12 日
人太多了,高价买的 opus 中转,说不定就是反代的 minimax
lynn1su
4 月 12 日
@abc0123xyz m2.7 太蠢了,装成 opus 不铁定被人发现啊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490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