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ode go 的 DeepSeek 是官方直连吗

4 月 27 日
 Chisa

今天看了下 DeepSeekV4 的次数涨了不少,估算了下 token 好像吃上折上折了? 预估了一下 token 量,算上缓存的话 一个 go 套餐里,DeepSeek V4 Flash 已经约等于 10,923,420,500 token 了。

294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4 条回复
Jonchil
4 月 27 日
估计自己部署的,但是量化不量化就不知道了。我觉得可以和官方 API 互补使用,官方价格用上 1 亿也没多少,关键时刻用满血的也不错
onedge
4 月 28 日
自己部署的,官方意思是满血
Chisa
4 月 28 日
@Jonchil 关键是官方宣布命中缓存降价之后,go 里的额度也跟着涨。。V4PRO 已经到 14 亿,V4 更是到了离谱的 109 亿了。。
wengjin456123
4 月 28 日
如果只用 ds 官方的就够了
burnsby
4 月 28 日
DS 4 用来写文档太爽了
zhonghao01
4 月 28 日
官方提供的,除了 GLM 可能不是官方提供的,其他所有模型都是官方提供的。
bytewalk
4 月 28 日
DS4 PRO 写代码能力咋样啊?
Chisa
4 月 28 日
@zhonghao01 我也感觉,因为之前 KIMI 和小米,很明显就是官方的。
beiyanpiki
4 月 28 日
opencode zen/go 类似 OpenRouter ,基本不自己搭
lel020
4 月 28 日
我看 go 强调`开源`,还以为是要自己部署,
foolishcrab
4 月 28 日
go 里的 ds-4-flash 太爽了,五刀一个月根本用不完,flash 干活效果还不差
Chisa
4 月 28 日
@foolishcrab 我也觉得,flash 比我想的要强太多了。怪不得 minimax 股价腰斩
defaw
4 月 28 日
5 小时 32000 次,只要一秒调用 2 次就能用完了,笑死
xiaotianhu
4 月 28 日
好像之前 opencode 官方说感谢 DS 帮忙接入什么的,听起来是比较高级的合作伙伴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0893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