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 Claude Code,但最近越发决定 Opus 4.7 偷懒+糊弄了。
本身做嵌入式+边缘计算,一个问题 Opus 4.7 已经折腾两三天没弄好,今早尝试了下 Codex 5.5,一击毙命,直接跑通,还改了不少 Opus 4.7 留下的问题。
于是修改了订阅计划:
先这样用一段时间,看看 Anthropic 会不会做一些改进,已经看到非常多说 Codex 5.5 体感远强于 Opus 4.7 的讨论了,而且用 Claude Code 还胆战心惊,因为已经被封了两个号,申诉无果。
无奈 Claude Code CLI 还是太好用,用 OpenAI 写的 codex-plugin-cc 插件直接在 Claud Code 中调用 Codex 还不错。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