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 plus 是自动用 gpt-image-2 模型吗 怎么感觉图片生成质量好差 不像是新模型

5 月 4 日
 Biluesgakki
311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9 条回复
Dream4U
5 月 4 日
看文本质量,image 2 生成的文本质量很高,1 生成的文本没法看。
longxinglink
5 月 4 日
中转站是这样的,去申请退款吧
Biluesgakki
5 月 4 日
@Dream4U 试了一下文本很强。生成古文真迹很牛 但是生图感觉差点意思 ,那可能我 prompt 的问题吧
MuyuQ
5 月 4 日
提示词问题。现在应该都是 2 了。
zhishi69
5 月 4 日
要切换的吧
win8en
5 月 4 日
我感觉非常棒了,生成图片什么的都是顶级。各种都试过,完全超越 banana 2
bocx
5 月 4 日
你问问 gpt 就知道了,网页版只能最高 2k ,只有用 api 才能生成 4khigh 图片。
312ybj
5 月 5 日
plus 账号生成的图片有限制,比如不能高清 4k ,2k 都不行。 也不能指定分辨率。 只有 pro 的才行
yulon
5 月 6 日
Image 2 有 3 个档,中低档很差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017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