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宽都是 NAT3 或 NAT4 了吗?

5 月 6 日
 xianzheng

想让两个家宽 P2P 直连,但是用 NatTypeTester 测试要么是 PortRestrictedCone ,要么是 Symmetric ,试过 tailscale 和 EasyTier 都要经过中转。

505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46 条回复
Essaim
5 月 29 日
@lingaoyi 中国电信 app ,电子合同,但是只能展示最近一两年的,超过就拿不到了,起诉让对方提供。其次对方承认限速的证据,持续限速的这证据。
flynaj
5 月 29 日
nat1 模式需要桥接拨号
lingaoyi
5 月 29 日
@Essaim 不是,本身就是不承认限速,怎么让电信承认限速?你有没有电报或微信?
Leccc
5 月 29 日
移动、以前 nat3 ,后来 nat4 ,刚要了个 nat1
Essaim
20 天前
@lingaoyi 不承认你就收集证据,这不是挺好理解的。
lingaoyi
20 天前
@Essaim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042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