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区开了 GPT plus 还能转到别的区升级 pro 吗

5 月 7 日
 KeanD

已经在土区开了 plus ,感觉不太够用想升到 pro ,但是土区 pro 有段贵。。。

336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14 条回复
susucoolsama
5 月 7 日
换一个账号不行吗
MoGeJiEr
5 月 7 日
土区 200 刀的 pro 还是便宜的
flyhelan
5 月 7 日
应该是不能
MarlonFan
5 月 7 日
哪个区 pro 便宜呀
mikaelson
5 月 7 日
土区怎么开?一直开的是 apple 订阅美区
safilar
5 月 7 日
是在哪里开的,IOS 上没有 pro 选项。是网页端吗?
ahjsrhj
5 月 7 日
@safilar 需要先升级成 plus/go ,才会有升级到 pro 的选项
据说升级后 plus/go 的费用会退还,我没尝试
Maybez007
5 月 7 日
重新申请个美区账号开?
gwk77
5 月 7 日
好奇开 pro 是自费还是有报销啊,一个月 pro 还挺贵的
duuu
5 月 7 日
openai 的文档明确有写,订阅不能转到新的账户
但是你如果是 appstore ,可以在 appstore 切换地区,然后用别的区来支付升级费用。但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 openai 封号。

@ahjsrhj 然后是回复这段:据说升级后 plus/go 的费用会退还 - 是的会退还。
duuu
5 月 7 日
补充:土区的 200 刀便宜,但是 100 刀是最贵的几个地区之一
ysz1121
5 月 7 日
@gwk77 当然是自费,公司哪有这么好心给报销
wbkasd7
5 月 7 日
那就开俩号
KeanD
5 月 8 日
感谢大家 决定好了 再开一个号 关于土区如如何开订阅 注册个土区的 apple id 然后买礼品卡就可以开了 没有土区 id 的话用非大陆地区的 id 转过去就行 注意不能有余额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070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