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了,写出来希望能轻松点

5 月 11 日
 wry5512775

今年 28 了,在坡县上班,跟对象也定过婚准备近几年就结了,但是感觉双方对对方都没有什么性欲了,很平淡。去年放假回国旅游认识一个 05 年大三的小妹妹,很好看长相七八分有的,于是国庆时候对象回老家我邀请小妹妹来旅游,没想到竟然答应了,因为没出过国护照都是现办的,于是来了就带着各种玩,前两天没发生什么,因为妹妹还是处,基本都是蹭蹭不进去,第三天可能小妹妹自己也被我撩的有点受不了,亲着亲着突然跟我说戴套.... 小妹妹属于超级敏感体质,破处之后基本一碰就流水,后面两天水都会流到床单上那种,再加上她基本长在我审美点,我们性生活可以说非常和谐,跟我对象可能十分钟都不到但是跟她可以二三十分钟都不会累,不是那种没感觉射不出来,而是能调动更多欲望和体力的感觉,她也会高潮很多次,我们有一天没出去玩感觉一整天都在做,那天应该做了有五六次,后面都射不出来了但是还是能硬。她走之后就一直在想她,对我对象更没有感觉了,持续到今年四五月工作原因我也得回国,就赶紧去她学校找她,以为被我破处之后她会各种约,因为她性格属于有点调皮那种,跟我在一起还会说想体验别的男人,追她的人也很多朋友圈一堆帅哥,玩个游戏还有人给她各种买皮肤,结果时隔半年我们再做她竟然又跟第一次一样痛,也留了一点点血,就感觉她只是口嗨圈子还是比较干净的,她也说没碰过别人是真喜欢上我了,后面就在她学校附近住了几天,她每天都来找我。

我现在就搞得比较痛苦,因为跟对象还是很有感情的,一起经历那么多事,双方家庭也都见过,和我各种朋友也都一起玩过,只是性生活确实不太和谐,好像就是对她没感觉了。这个小妹妹应该是确实比较合我审美,因为我之前也不是性欲很强的人只有碰到她才这样,但是这个小妹妹好像是比较拜金,答应给我应该也是我对她花比较多,不知道性格适不适合结婚没有怎么深入聊过。

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的财力应该是不足以另外包养一个的,跟对象相处现在也很有负罪感,但是又很想念小妹妹。希望兄弟们有经验的指导下

254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35 条回复
niubilewodev
5 月 11 日
继续脚踏两条船呗,过一天是一天。
说别的你也不会听啊。
kirieievk
5 月 11 日
兄弟,反正都回国了,再多约几个大学生就有不会这么纠结了.玩累了还是找老实订婚对象接盘
Chicagoake
5 月 11 日
这不是畜牲是什么。
dawnven
5 月 11 日
这还是 v2 啊,点进来我都以为进 91 了。。
dyyd993
5 月 11 日
我以为打开南加了
Maxbee
5 月 11 日
感觉会上热门
Abmoxicillin
5 月 11 日
这么直白露骨的描写吗?你应该发在 NSFW 分区里🤣
Honekoneke
5 月 11 日
结婚之前没太所谓,你最后也有提到这个妹妹好像比较拜金,显然你也不太希望未来妻子拜金,所以可以继续相处下去直到你跟某一方掰掉。但最重要的是把控好金钱投入,不要无脑猛花钱,钱才是真正的资本。负罪感有就有着,至少说明你道德在线,没负罪感人就烂了。
另外大概率主要原因是新鲜感,你之前经历的不多,所以容易对新人起生理反应,激素分泌导致你心理跟着变化。这个东西也没啥对错,所以我才说可以继续相处,选自己舒服的方式就行,你还没结婚。
laminux29
5 月 11 日
只能说你运气不好,恋爱与婚姻的流程搞反了。

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先恋爱,后结婚。在恋爱阶段,体验各种美女、骚浪贱,玩腻了后,收心找个持家的好女人结婚。

你这反着来,问题就大了。
JoeJoeJoe
5 月 11 日
和你对象退婚吧, 放人家一马.

你但凡尝过一次, 结婚五年你会找 10 年的大三小妹妹, 结婚 10 年, 你会找 15 年的大三小妹妹.
closedevice
5 月 12 日
退婚吧,另外把管不住自己可以把 JJ 割了,楼上的兄弟们亲自动手
jsomin
5 月 12 日
写出来应该不会轻松,明天大伙一上班看看不骂你个 200 层楼都算少的了。
zeropercenthappy
5 月 12 日
我想你自己也知道发出来会挨骂,或者你等的就是一顿骂看能不能把你骂醒。
我也挺期待明天上班之后大伙儿都怎么骂的,先留个脚印。
QingXuJiaZhi
5 月 12 日
文章内容表达你不轻松的没几句,几乎全都在说你有多爽。我看你没啥心理负担,找个借口炫耀罢了。
follower
5 月 12 日
又是一个畜生
YFZZ
5 月 12 日
出轨啥的咱先不谈,从利益角度思考一下。激情总会褪去,结婚是柴米油盐以及长期相处,你可以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一下到底是和你对象能走完未来几十年还是和目前这个小妹妹。

你对象你现在就能给出答案,但是这个小妹妹估计你真奔着结婚去估计还得处个几年才能知道情况。

所以,如果你心理的答案是目前就没有信心和对象走完未来几十年,那就分手,试试这个小妹妹,不行再找其他的,反正你才 28 。
如果答案只是性方面有些冷淡了,其他方面都很好,觉得可以走完余生,那我觉得还是和对象好好继续,这个小妹妹就断联吧,各种联系方式删光,尚能挽回。
FlytoSirius
5 月 12 日
哈哈哈 来看个乐呵
justsosososo
5 月 12 日
这帖子删了吧 正常人是不会写这种东西的 恶心至极
inyfee
5 月 12 日
一旦感觉到性生活不和谐立马就出轨,只能说你将来结婚后会出轨无数次。每个人结婚后肯定都会有一段低潮甚至互相不感兴趣的,跟同一个人哪来一直有兴趣。你还是跟你对象分手吧,别害人。

然后自己一直浪下去,就不要结婚了。做花花公子,反而没人会骂你。
Rwing
5 月 12 日
V2EX 第 409968 号会员,加入于 2019-05-07 17:43:46 +08:00

19 年注册,从没发过一条回复,真的不是新的起号方式?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200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