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站代开 ChatGPT 会员避雷

21 天前
 zhumengyang
2026.2.24 在 V 站找人开了 ChatGPT Plus 会员,一开始 135/月,后来涨到按年收费。因为业务需要跟对方谈价格,我说 158 一个月,你给我返 20 。对方说返不了、成本高,我也没计较,你说多少就多少吧,最后返了 10 块。

陆续开了 25 个左右,发现回复越来越慢,发票一两天也开不出来。对方每周还发推广帖写着「 135/月-半小时内处理好-带正规发票」。我想算了,开了这么多还这个态度,就去找他谈退款。

12 月 95 折的时候是 135 。退款时对方非说要按 158/月算。我说你现在卖 128 ,我买的时候 135 ,你是不是觉得我天天给你 158 你习惯这个价了?真不知道怎么好意思说出来的。发票还要扣 5 个点,我说给你 3 个点不愿意,别人需要发票我开对应金额也不行。钱在人家手上,他说什么是什么。

年费其实是自动续费,第四个月没续就到期了,也没办法。最后按 135×3 个月 + 5 个点发票钱结的,其他单独开的就不说了。

发这个帖子就是想提醒大家,找代开尽量避雷。老客户天天送上门,生意越做越不待见人,跟狗一样追着问才施舍你一口。

卖家 v2 账号
https://global.v2ex.com/member/aiGPT
https://global.v2ex.com/member/Wcowin
https://global.v2ex.com/member/cycloner

部分聊天记录截图
https://i.imgur.com/2dyYRuN_d.png
139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7 条回复
Bodo
21 天前
我寻思你这个价格 135 CNY 和官方价格也没差多少吧?现在汇率来看 $20 = 135.30 CNY
nododo
21 天前
我好奇他为什么有这么多账号。。
liuxh7
21 天前
刚刚买多了一张土区 500 礼品卡,还在愁怎么用掉,已经充到我 Apple ID 上了,还能转吗
zhumengyang
21 天前
@Bodo 土区


@nododo 以前注册的吧


@liuxh7 你可以给别人代开 看你收多少钱了
lscho
21 天前
我也加了几个 ai 商家,态度差的一批,搞得好像我们花钱的求着他们似的
PerFectTime
21 天前
@lscho 态度差也正常,要是能自己开也不会找代开,有渠道不怕没生意
jiuhao144
21 天前
tg 搜一下不是一堆 100 代开的吗 没必要求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83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