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恢复 RTX FOR MAC 的聊天记录

2014 年 7 月 9 日
 yakecan
换了块硬盘,但之前通过时光机备份的系统却恢复不了,文件都在,包括应用程序
后面只能手动重装系统和安装程序,我想把原来的RTX聊天记录还原回来,我在应用程序>RTX>显示包内容,把原先备份的拷过来覆盖后,重启RTX,聊天记录还是没还愿,不知道MAC的RTX聊天记录放在哪里,有知道的吗?
749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5 条回复
kkxxxxxxx
2014 年 7 月 9 日
一直是时光机恢复.手动还真不知道怎么搞
alexapollo
2014 年 7 月 10 日
RTX.. 你该在OA上问
nigelvon
2014 年 7 月 10 日
搜下rtx的用户数据文件夹不在包里
wzxjohn
2014 年 7 月 10 日
那要看你公司的RTX版本了→_→如果你是TX的我会很奇怪你在这问。。。
nigelvon
2014 年 7 月 10 日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RTXC/accounts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183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