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和看球的今天上班还有精力吗?

8 天前
 sikuu2al
260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10 条回复
luckybbboy
8 天前
没有力气了 早上开车上班困的就不行 中午吃了点就立马睡觉了
v2er4241
8 天前
你这精力够充沛的了,我现在超过 0 点睡觉,第二天都要猛打瞌睡。

现在我晚上困了就睡,不管是在 coding 、gaming 还是在 watching TV ,困了就要睡觉。
zisen
8 天前
cs major 看到一点多想到要上班就没看了结果错过了猎鹰的精彩比赛,其实还是想看的,不过还没到淘汰赛感觉又不是那么想看
LDa
8 天前
就昨晚那个🇯🇵踢平🇳🇱
绝对值!
手动播放足球小将 OP
gggon
8 天前
中午少吃点精碳水,然后整点咖啡,状态保持不变
erde
8 天前
真是舒服啊,我下午打瓦,晚上看比赛,第二天看 nba 的集锦,现在基本很少看 nba 的直播了
sikuu2al
8 天前
@erde edg 让一追二真给看爽了。。xlg 掀翻 g2 也是
sikuu2al
8 天前
@LDa 昨天看了上半场就真熬不住了 五点多睡了三小时就起来 没想到下半场这么精彩
darkengine
7 天前
世界杯等到淘汰赛阶段再看不迟。
listen2wind
7 天前
昨晚 7 点打海斗到 10 点,洗澡上床看瓦 edg 打 xlg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053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