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 100 多的国产键盘

5 天前
 yuancoder

filco 用了 8 年,最近回车键不行了,听说现在国产的键盘都挺好,就在京东挑了一个销量比较好的 100 多点的键盘,买回来很惊喜,该有的都有:3 模,热插拔,RGB ,音量按钮,Gastet 结构, 声音也好听,手感也不错。很概括,国内是真的太卷了。

75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机械键盘
8 条回复
v1
5 天前
哪款?什么轴?我也想买个国产键盘
securityCoding
5 天前
手上的 niz 用了几年,越用越舒服😌
yuancoder
5 天前
@v1 #1 烟雨轴, 我也不太懂,声音哒哒哒的,如果考虑静音的话不推荐。
yuancoder
5 天前
@securityCoding #2 太贵了,以后是不会买太贵的键盘了
emmo
4 天前
键盘现在是卷麻了。一两百的品质都远好于过去八九百的
yuancoder
4 天前
@emmo 是的,性价比拉满了
nightwind
4 天前
用了一个 rk 的 k 黄轴,相当 nice
Deteriorator
4 天前
话说是什么牌子的?想换一个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19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