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ear
4 天前
用 chrome 就意味着一直要折腾如何支持 MV2 ,麻烦不
在 UI 各种改,右键被改大之后,笔记本直接显示不完整(太长了,还需要滚动),
我就投奔 edge 去了。
找不到一个用回 chrome 的理由
哦对了,uBlock 在 mv3 只有 lite 版本,功能不全,我的在线同步规则都没办法用了。。。
Google 强推 MV3 不是为了用户隐私,而是赶紧干掉去广告插件的便利性,找回一点广告利润,在吹捧开放的 chrome ,也在搞这种开倒车行为。(uBlock 被逼每周发新版,甚至 2-3 天发一个版本,就是为了对抗 Google 的“禁止动态生成的去广告规则”)
不过也正是因为 Chromium 的开放性,可以转头其他许多浏览器阵营,就算最差了还有个 Firefox 兜底。
(我用了好长时间的 Firefox ,因为某些网站不允许 Firefox 打开,没办法只能回到 Chromium 系)
怎么说呢,我以前也是很喜欢 Chrome 的呢,可惜啊可惜,好像很多人都是因此转投其他浏览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