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R 会是第二个 EOS 吗?

17 小时 57 分钟前
 Bullish
看到有个观点说把微策略公司看作 Blockone ,MSTR 股票看成 EOS 就明白 Saylor 近期的言论。

未来的剧本是,STRC 长期脱锚,STRC 等不支付利息,借新债还旧债,债转股,MSTR 一涨就抛售使 mNAV 长期大于 1 既而公司无法破产。一旦 MSTR 暴跌,又因为持有大量比特币储备而公司严重低估而迅速反弹。

相当于,把公司这烂摊子甩给喜欢拿财报炒股的华尔街散户和机构,自己拿了核心资产 846,842 个饼躺平。

如果按这样走,那真是青出于蓝了。

34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Bitcoin
2 条回复
ixcode
16 小时 20 分钟前
说破大天,他也是在用有息债务去买无息资产,所以 MSTR 的模式能运行起来唯一可能的情况是 BTC 一直涨,除此之外,暴雷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你相信 BTC 会一直涨吗
eccstartup
10 小时 56 分钟前
坐等崩盘(狗头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4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