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todesk ,还有无比较轻量的远程连接软件

23 小时 53 分钟前
 vverr
todesk 总弹让办 vip

https://ibb.co/4Zn7JZw3
268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41 条回复
huBane
22 小时 16 分钟前
用 uu 远程吧,体验后才知道 todesk 是多么的辣鸡,uu 串流打游戏体验也非常不错。
javalaw2010
22 小时 14 分钟前
UU 远程,todesk 我一般当灾备,UU 意外挂掉的时候用 todesk 救。
CQCQCQ
22 小时 8 分钟前
自己打洞 + RDP ,去他的 VIP 吧
xubeiyou
21 小时 50 分钟前
uu
jingcjie
21 小时 49 分钟前
win 上没有比 rdp 好用的
zzc059
21 小时 41 分钟前
Parsec
chanssl
21 小时 29 分钟前
我是 UU 远程+teamviewer+向日葵,teamviewer 和向日葵是备用,todesk 因为免费账号不支持跨境远程,所以没用了
ok998
19 小时 47 分钟前
EasyTier 自建节点+RDP ,UU 远程备用
incu
18 小时 30 分钟前
uu 远程 不支持远程控制手机吧
Xenogears
18 小时 4 分钟前
todesk 开了 vip 还是卡,开的游戏版
pengyOne
18 小时 0 分钟前
@incu 支持, 而且体验不错
Rache1
17 小时 58 分钟前
我以为经历过 /t/905159/t/788413 后,应该没多少人用了,结果这隔三差五还有人来发帖。
deng81416754
17 小时 6 分钟前
如果你会技术 就自建 RustDesk 不会就 UU 远程
EJW
16 小时 30 分钟前
自建的 rustdesk ,我觉得蛮好用的
GaryBI1STP
16 小时 6 分钟前
uu 远程
aoxiansheng
15 小时 58 分钟前
todesk 吃相有多难看,在一个明显都要睡觉的时间,他给你说带宽不够,然你加钱。
MeiJiayun
14 小时 39 分钟前
Jump Desktop,用了好久还可以
oxykr
12 小时 11 分钟前
uu rustdesk 向日葵
Auston
10 小时 3 分钟前
rustdesk 不错
Branlice
9 小时 25 分钟前
Parsec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6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