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 codex 上周 5.5 xhigh 模式 和昨晚+今天 5.5 xhigh 模式对比有这么大的差别

4 天前
 wuyiccc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 codex 上周 5.5 xhigh 模式 和昨晚+今天 5.5 xhigh 模式对比有这么大的差别,

感觉今天的 codex 5.5 xhigh 像 TM 的 sb 一样,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去核对数据的最终的结果,原本一次两次就能完成的功能,现在我需要反复沟通四五次,数据有问题还得我自己去 check 代码.

极度影响了我一大早工作的心情....................

这样时不时的降智,就感觉你是一名炮兵,你的手上有一架火炮,现在你需要杀死敌人.

但是炮弹是由后方的兵工厂给你制造的,之前你的炮弹是自己手工制作,虽然质量不是很高,但是基本都算是稳定的生产一定数额的炮弹,甚至还会随着自己的熟练程度提高炮弹的制作工艺。

现在你的炮弹全部交给兵工厂制造,虽然兵工厂早出的炮弹全都是按照规范批量生成的,不会有严重的问题,但是兵工厂的老板想要赚更多的钱,就时不时的给你掺杂一些劣质炮弹给你,逼迫你花费额外的金钱购买新工艺生产的炮弹.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跟之前甲午海战的士兵一样,面对敌人想打一发炮弹,结果拿到炮弹发现根据塞不进去炮膛,面对就在眼前的敌人,我特么还得自己拿出锉刀来磨,要不然就得把炮弹退回兵工厂,等待兵工厂重新生产一批炮弹给我(codex 思维效率极度之慢,即便是 1.5 倍速),然后等敌人(产品需求)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特么才知道这个炮弹合不合格(生产出来的代码).

.....


我 tmd ,你这样搞,我还不如自己手写代码呢,至少我的产出是稳定的,qtmd codex
88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3 条回复
wuyiccc
4 天前
当长官问我: “为什么面对近在咫尺的敌舰不开炮”,

我说报告长官:“兵工厂生产出来的炮弹无法塞进炮膛,我们正在利用锉刀微调炮弹的尺寸.”

长官:“二等兵,你真是个蠢货,炮弹不合格,你不会把炮弹退回兵工厂,让他们重新生产发给我们吗?”

我:“报告长官,兵工厂还需要为其他部队生产炮弹,我们的炮弹需要等待兵工厂把其他人的炮弹生产完毕之后,才会轮到我们。”

长官:“二等兵,那就把炮弹退回兵工厂!”
chitanda
4 天前
https://chatgpt.com/codex/cloud/settings/analytics
看看是不是被路由到 5.4mini 了
graymmon
4 天前
claude 最近的也很傻 x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7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