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apple 礼品卡,哪些区可以正常开通的?为什么加拿大的礼品没办法开通。

10 小时 4 分钟前
 NeverBelieveMe

我的号买了加拿大的礼品卡,没办法用来开通 plus ?然后我的国内的 visa 卡和 master 卡也都没办法用来支付。 菲律宾区也是同样的情况。 美区能正常使用礼品卡开通吗?或者国内发行的 visa 卡能用吗?

103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12 条回复
juedihanfeng
9 小时 56 分钟前
用礼品卡有折扣吗?为啥不用 google pay 呢?
NeverBelieveMe
9 小时 22 分钟前
@juedihanfeng google 需要外国手机卡,我就一张,不想多弄几张了。另外,google 账号,容易封号,我以前好多个号被封了。
juedihanfeng
9 小时 11 分钟前
嗷嗷,用礼品卡的话,苹果手机需要连接 vpn 吗?
unusualcat
8 小时 34 分钟前
@juedihanfeng 应该是要的吧,否则你没法正常访问外区 Apple Store 吧
ushowjack
8 小时 24 分钟前
我是通过买美区的礼品卡,然后直接直接购买,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需要你切到免税地区
NeverBelieveMe
6 小时 54 分钟前
@ushowjack 免税地区是指免税州吗?
ztm0929
6 小时 51 分钟前
@juedihanfeng
@unusualcat

购买与兑换外区 Apple 礼品卡通常不需要开启代理( VPN ),它们没有被 GFW 或 Apple 官方拦截封禁。
ztm0929
6 小时 47 分钟前
@NeverBelieveMe

打开网站( https://account.apple.com ),检查账户所在地区,礼品卡只能在对应账户地区使用。

如果你要兑换加拿大礼品卡,需要使用加拿大地区的账号登录 App Store 后点击兑换按钮并输入有效兑换码。菲律宾同理。

App Store 绑定银行卡也有地区要求,美区账号无法绑定国内发行的 Visa 或 Master 卡片,国区账号好像能绑定(但国区商店也没有 OpenAI 订阅 hhh )
NeverBelieveMe
6 小时 41 分钟前
@ztm0929 #8 我的地区是注册的对的。之前用土区的时候,都正常的。土区涨价了,就新注册了加拿大区的账号,但是礼品卡无法用来开通 gpt plus ,很奇怪。
ztm0929
6 小时 39 分钟前
@NeverBelieveMe

哦哦好吧,那可能得多找找其他原因了
liuxue
5 小时 5 分钟前
请问一下如何购买的礼品卡,我看官方的都是美元结算的,是最后在哪个区兑换的就是哪个区的礼品卡么
Mocus
3 小时 55 分钟前
澳大利亚区可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9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