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到后大失所望的食物?

11 小时 31 分钟前
 mode171

我先来一个,那就是:生蚝

663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63 条回复
yakun4566
11 小时 14 分钟前
生蚝是真不好吃。

端午节去了趟西安,小炒泡馍真不好吃,看着挺香,其实吃了特别咸(也有可能选择馆子不对)
lmh19941113
11 小时 7 分钟前
烤全羊
HAWCat
11 小时 4 分钟前
是做法不合你胃口吗? 还是单纯对生蚝的口感失望?
coderzhangsan
10 小时 57 分钟前
我觉得生蚝挺好吃的,尤其是蒜蓉生蚝。
my101du
10 小时 55 分钟前
生蚝要烤啊。蒜蓉辣椒香葱用油淋,香的很。

我有一次在深圳亲戚家吃过“蚝乡特产”,生蚝炖鸡, 一言难尽。
potatowish
10 小时 54 分钟前
金枪鱼,做成罐头都不好吃
aitianci
10 小时 43 分钟前
羊肉泡馍
CoCoCorina
10 小时 41 分钟前
活生蚝,用水煮煮,挺好吃的啊
mode171
10 小时 41 分钟前
@HAWCat 闻着香,吃着怪,只能说。
Chorder
10 小时 39 分钟前
肉骨茶
jacketma
10 小时 35 分钟前
冬虫夏草
MagicalCarl
10 小时 29 分钟前
三文鱼
digitv
10 小时 29 分钟前
羊肉泡馍,完全是营销出来的概念,本地人也没几个爱吃
youyouzi
10 小时 26 分钟前
我一直很想吃:三文鱼、帝王蟹、见手青(云南蘑菇,也很想体验一次中毒的感觉)
tty0
10 小时 23 分钟前
米其林餐厅
lananshaonian
10 小时 21 分钟前
杨桃
Zenyet
10 小时 21 分钟前
寿司
Kenmin
10 小时 2 分钟前
三文鱼,鱼子酱,松露,河豚……
ovtfkw
10 小时 1 分钟前
北京烤鸭,原以为是整块直接肯,没想到切成小块还要蘸酱太小家子气
huyia
10 小时 0 分钟前
海螃蟹,死贵肉太少,不如大闸蟹肉实惠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90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