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ora 团队新 Terminal 作品 otty,这颜值你打几分?

14 小时 31 分钟前
 kiritoyui

偶然刷到 Typora 团队的新动作,他们在做一款 Terminal 工具 Otty 。

极简审美,UI 质感高级。这颜值确实让人有换掉现用终端的冲动。目前 macOS 版已上线,Windows 和 Linux 版本还在开发中。

314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24 条回复
spike0100
14 小时 2 分钟前
一眼看上去以为是 codex
ratazzi
14 小时 1 分钟前
至少吊打 cmux 吧
YanSep
13 小时 30 分钟前
UI 好看,就看好不好用了
aireason
13 小时 27 分钟前
试用了一下,颜值可以。我喜欢半透明效果,但在 macOS 上的 gpu 占用有点夸张,只能关了。
hitrip
12 小时 47 分钟前
试了一下,UI 很出色,但是没什么特别的功能亮点。CPU 空闲占用也能达到 ~ 8% (Ghostty 是 0).
还得再等等。
5261
12 小时 29 分钟前
我就说怎么心思不在 Typora 了!还好我放弃他了,真是恨铁不成钢
VincentChan94
11 小时 57 分钟前
并不能远程连接其它服务器,感觉没有特别大的用处
Lin0936
11 小时 53 分钟前
试用了十分钟就卸了
hoky
8 小时 42 分钟前
这玩意设计视觉挺好的,就是关的时候懵逼了。

我专门把几个常用的 workspace 都重命名好了,一关闭全没了。
mikaelson
8 小时 39 分钟前
@5261 那你现在用啥
luckyc
8 小时 29 分钟前
我有点想卸载这个 wrap 了, 天天更新, 越高越臃肿.
tabby 有太卡, 有其他推荐吗?
cowcomic
8 小时 25 分钟前
主要得看资源占用,不舍本逐末
zooo
8 小时 22 分钟前
iTerm2
足矣
Maxwe11
8 小时 19 分钟前
mac 下的 ghostty 配置一下也可以有这样的质感,而且速度依然快的飞起,占用低,没有什么必须要更换的理由,如果 win 和 linux 平台下 ghossty 做不到的话,资源占用率高,那就和 tabby 差不多,也没什么差异。
5261
8 小时 18 分钟前
hoor
6 小时 18 分钟前
tabby 还好用
lolo1
6 小时 8 分钟前
ssh 这玩意轻便好用才是最初的目的吧,https://uterminal.app/ 前面看到这个感觉不错,才几十兆,占用也小,还支持 rdp 和同步
spark
5 小时 21 分钟前
输入有延迟,还是用回了 ghostty 。如果平时 vibe coding 比较多,推荐个工具 herdr
EmersonV
4 小时 4 分钟前
看到这个 ui 风格,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Raycast
knightdf
3 小时 9 分钟前
@luckyc 试试 Alacritty 吧,用了几年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91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