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 异常消耗 自动调额度

12 小时 49 分钟前
 azal

早上到公司,就是 codex ( plus 打开放那,开始摸鱼,一句对话也没有,也没有任务进行。

然后瞥了一眼额度:

5 小时使用限额 91%剩余

有人也这样吗?

89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9 条回复
alva0
12 小时 43 分钟前
记忆功能导致的吧。关了试试看
cookLv
12 小时 42 分钟前
我也是,不干任何事,都会降到 92%左右
Domado
12 小时 41 分钟前
其实 Codex 的额度计算,是离线计算的,也就是服务器云端会过一段时间之后再下发准确的剩余值,存在一个延迟。
jabari
12 小时 39 分钟前
是不是开了 chronicle
azal
10 小时 55 分钟前
@Domado 端午节刚过去 三天没用 就是今天早上重启电脑 打开 codex 但是没发消息。
azal
10 小时 55 分钟前
@alva0 我试试
azal
10 小时 54 分钟前
@jabari 没 我是 window
inc904
10 小时 32 分钟前
我是今天第一次打开后,没进行任何操作,5 小时额度 93%。然后稍微查了一下网上说的,有一个 memory 会整理历史会话消耗一部分额度。我就没管他了。
lel020
10 小时 12 分钟前
也是九十几,但看重置时间是跟着当前时间走的, 也就是说实际就是没有请求的状态,额度一点没消耗,还没开始计时周期,但显示额度就只有九十几,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93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