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费 100rmb 了,有没有合适的 coding plan 可以降低成本?

11 小时 11 分钟前
 yyttrr

devops 工作,通过 claude code 使用.试过其他国产模型:Qwen3.7-max 感觉复杂问题处理能力强于 deepseek-v4-pro 一些但是贵太多了,glm5.2 也很强但是抢不到.海外的太贵了不考虑

275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3 条回复
l84
8 小时 1 分钟前
stepFun 、Openrouter 、opencode free
fansy007
7 小时 45 分钟前
用 deepseek flash V4 呗
MIUIOS
7 小时 36 分钟前
@fzjc go 一下子就登完了,而且缓存命中不高
f1197199424
7 小时 33 分钟前
和我组队 Claude code 呀
Yserver
6 小时 59 分钟前
感觉还不错了 快一个月才 100
jeblove
6 小时 33 分钟前
opencode go 使用 ds v4 pro/flash ,现在
每月用量 94%
重置于 6 天 4 小时

按我使用量预估可以用 20 天多些,首月订阅比 ds 官方能省不少;
我是用 oc-go-cc (最近好像改名了),用起来就是需要搞个代理才会稳定些
KingFong
6 小时 29 分钟前
deepseek 按量付费也是真的便宜,希望它越来越好,也没有 coding plan 的那种限额焦虑,可以站起来蹬。
lzyuan1006
4 小时 59 分钟前
试试 https://apiany.ai/ 这个平台
micean
4 小时 25 分钟前
将一些工作分担给 flash 去做
xueshu1984
2 小时 58 分钟前
感觉官网还是不错,这个月已经用了 60 了,另外我还有自己的 coding plan
lin007
1 小时 46 分钟前
为什么一说 opencode 的 go 套餐都只说首月,后面对比官方 ds 还便宜吗
106npo
1 小时 30 分钟前
@lin007 便宜一些,但你要确保你刚好一个月用完,不能多一点(因为你没法提前续费),也不能少太多。肯定是没有用按量付费自由。
ximaoyang
57 分钟前
100rmb 你还嫌贵?我今天刚刚从 sonnet 切过来,我用个豪华版都比 sonnet 便宜 7 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0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