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5 小时 9 分钟前
 lynn1su
coding plan 的成本降下来后会不会向公众开放?
96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7 条回复
yh7gdiaYW
3 小时 57 分钟前
就前几天没有,被喷惨了后把自动缓存加上了。我这儿 cc+qwen3.7max 的缓存命中率有 92%+
bbbblue
3 小时 36 分钟前
缓存命中率和用不用 ds 的技术没关系吧
用 ds 的是超便宜缓存+长时间缓存(小时有时天级别)
ifoto
3 小时 23 分钟前
coding plan 还能抢到吗
chenluo0429
2 小时 51 分钟前
你在讲些什么啊?能不能先学习下什么是缓存?这些基础知识随便找个 AI 都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不要在公共场合暴露自己的无知
anivie
2 小时 39 分钟前
是阿里百炼的 coding plan 吗,之前去问他们有没有 qwen3.7 还说没有
xiaomushen
2 小时 6 分钟前
token plan 里有好模型
coding plan 好像买不到了
codehz
21 分钟前
不能只看比例啊。DeepSeek 它的缓存的价格是比较低的。(相对来说)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06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