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通 Claude 5x,有什么要注意的?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购买比较好?

3 小时 45 分钟前
 pety
rt ,想开通 Claude 5x ,不知有什么要注意的? 目前没有国外手机号

听说会经常封号。。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购买比较好?


ps:主要用在 mac 桌面版客户端,因为最近专线🪜封禁较多,有时需要换 ip
32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laude
7 条回复
hiterzmy
3 小时 43 分钟前
2 个月前开了一个 Claude 账号,直接用 google 账号开的,用 app store 充了 1 个月 pro ,2 个月 max ,也是基本只用 mac 端,目前没有问题;但是我是都是选北美的 IP ,没怎么切换过 IP 用。
Tianqi
3 小时 42 分钟前
可以稳定使用,claude 也不知道你的手机号呀
0xD800
2 小时 39 分钟前
直接信用卡开 新加坡 IP 随便切没毛病,即使我经常国内访问也没事啊,app-unvaliable
pety
2 小时 32 分钟前
@0xD800 #3 好的,谢谢。因为听很多帖子说封号,还以为光控很严
pety
2 小时 31 分钟前
@0xD800 #3 管控
pety
2 小时 31 分钟前
@0xD800 #3 直接官网开就行吗
pety
2 小时 30 分钟前
@hiterzmy #1
不知买的时候,需要选切美国账号吗?选免税州?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0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