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币安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吗?有风险吗?

19 小时 4 分钟前
 azal

刚刚在币安 App 里看到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界面大概是这样:

覆盖面很广,这样就不需要卖币就可以消费了

有没有已经买过的朋友分享一下是否有风险,如果给我冲礼品卡的钱是黑钱那我是不是倒霉了

162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加密货币
27 条回复
soouu
19 小时 4 分钟前
有什么风险
Nasdaq
19 小时 3 分钟前
交易所一哥你怕啥?
azal
19 小时 2 分钟前
@soouu 给我冲值的钱如果是黑钱? 比如我买 jd 余额,他用黑钱给我冲值。最后他被逮了,会这样不。如果没风险,那直接这样消费不错,损耗一点么关系
azal
19 小时 2 分钟前
像是跳到第三方,是 binance 小程序,然后使用 biance 账号登录关联
lchkid
19 小时 0 分钟前
灵动岛的世界杯比分是哪个 app ?
azal
18 小时 59 分钟前
@lchkid 央视频
Plutooo
18 小时 57 分钟前
不如办个 u 卡花舒服吧
azal
18 小时 53 分钟前
损耗有点厉害。

按你给的汇率 1 USDT = 6.74 CNY 重新计算:

实际人民币成本 = 商品售价( USDT )× 6.74
损耗率 =(实际成本 − 商品面值)÷ 商品面值

商品 面值 售价 实际成本 多付/少付 损耗率
京东 ¥100 15.72 USDT ¥105.95 多付 ¥5.95 5.95%
携程 ¥540 79.54 USDT ¥536.10 少付 ¥3.90 优惠 0.72%
天猫 ¥1000 157.10 USDT ¥1058.85 多付 ¥58.85 5.89%
沃尔玛 ¥100 15.83 USDT ¥106.69 多付 ¥6.69 6.69%
星巴克 ¥100 14.90 USDT ¥100.43 多付 ¥0.43 0.43%
京东 ¥1000 157.17 USDT ¥1059.33 多付 ¥59.33 5.93%
中石化加油卡 ¥500 79.54 USDT ¥536.10 多付 ¥36.10 7.22%
Tengdw
18 小时 48 分钟前
有几家买苹果礼品卡还挺便宜的,可以少个$1 左右,买了给 chatgpt 订阅用
freak118
18 小时 45 分钟前
这些卡券实际拿货成本更是要远低于面额吧 什么情况下有人会买啊
@azal
azal
18 小时 44 分钟前
@freak118 还有很多品类,九楼说的有的礼品卡的确挺便宜。 有些损耗不那么大的可以买。省去卖 u 了。消费方便。
lazyeo
18 小时 42 分钟前
直接 U 卡很多还有返现不比这玩意儿香吗……
tab16360
18 小时 41 分钟前
听说有被封的 就是从这里买的礼品卡 v 站里的一个帖子 找不到链接了
ybz
18 小时 40 分钟前
弱弱的问一句 U 卡 是啥啊
azal
18 小时 39 分钟前
@lazyeo 没弄过 有啥推荐的? 之前有看过一个 后来 都倒闭了
villivateur
18 小时 19 分钟前
感觉是洗钱的好去处
azal
18 小时 12 分钟前
@tab16360 我整一个试试 500 里拉 74.61 人民币
clownxiaoqiang
17 小时 58 分钟前
这个商城很早就有了,买过 apple 美区礼品卡,用着还好,而且 usdt 损耗最小;但是买 rmb 结算的礼品卡和你上面说的一样,损耗非常大,所以我感觉这个损耗的利差都够平台赚了,不至于再搞黑信用卡那套赚一笔。

这种礼品卡套现和 U 卡消费一样,初步算了下损耗都是类似,U 卡的问题是超过 200 支付会有支付宝和微信收的 3%手续费。日常在外面吃吃饭,点点外卖还是可以的。
yxisenx
17 小时 54 分钟前
刷卡直接消费稳定币的卡(一般是 USDT,USDC ), 不用出金了,但是会有汇损,还有 U 卡有跑路的风险
@ybz
azal
17 小时 50 分钟前
@clownxiaoqiang 谢谢。那这个就用来买礼品卡。我去研究下 u 卡。搞一个日常点外卖。那外卖一顿才几十元 就不会收手续费了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6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