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iphone17 是不是更新系统了? bug 好多啊

5 小时 34 分钟前
 iloveyou
1:B 站应用突然视频都点不开了,必须杀死应用重开。
2:在锁屏界面上滑进不了桌面了,只有通知中心的条目在上滑。
56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6 条回复
wafm
5 小时 27 分钟前
26.5.x
烂的一批,掉帧,发热,断 wifi,经常出现桌面重新渲染的情况(感觉可能是系统自动重载)
dunn
5 小时 26 分钟前
升 27 啊,今早刚升了
shenjian
5 小时 19 分钟前
我还是 26.2 b 站也有这个问题
iloveyou
5 小时 16 分钟前
而且杀进程特别厉害,B 站应用且走回个消息再回来就被杀了,我 7 、8 年前的安卓机备用机都没杀这么厉害。
nikoz
5 小时 10 分钟前
更完直接返厂了,ans2 报错
tomcrowley
28 分钟前
iPhone 17 pm 电池健康 100%,更新了 26.5.1 之后晚上待机耗电 14%,持续很久了。
只有开飞行模式才回到 5%。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20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