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让我去帮忙装个系统

7 小时 56 分钟前
 xusanduo2019
他们老师现在用的 win11 有点卡,我就说可以降级 win10 试试,家人们,有什么要注意的
458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59 条回复
v2wp
3 小时 2 分钟前
第一次装系统可以的,但是也要看老师是不是园长还是啥,看对方态度,说不定也促成以后付费帮他们解决问题,如果没有付费意向,纯白嫖,那下次就说在忙,没空。
zerovoid
2 小时 59 分钟前
这可不是小忙啊,要动系统,
懂技术的知道没啥,
不懂技术的可能觉得整个电脑都给你改造了,

要是后面电脑有个头疼脑热的,数据有个闪失,
那可都是你的责任。
drawstar
2 小时 59 分钟前
认真的,系统降级有用吗?
chztv
2 小时 55 分钟前
@drawstar 我觉得不一定有用。有点卡可能是硬件已经跟不上软件了,降级系统不一定是治本的。可能得把微信、钉钉之类的全换成老版本,才会觉得不卡。
c4fun
2 小时 54 分钟前
不会装
uCharles
2 小时 51 分钟前
有些事情, 不能分的这么清楚,公是公婆是婆,现实社会就是人情往来
电脑卡首先应该是杀杀毒卸载垃圾软件啥的,最后才是重新装系统
zsc8917zsc
2 小时 45 分钟前
花钱请专业的人来装,就当赞助幼儿园了,千万别自己上手,除非你对老师有想法
pigcode
2 小时 42 分钟前
装系统只是幌子
FawkesV
2 小时 42 分钟前
装系统 要是丢了资料 你的罪过就大了
xiangyuecn
2 小时 38 分钟前
程序员 === 那个修电脑的🤡
Yoocai
2 小时 32 分钟前
小心粘包,一个问题后面还会跟着一串问题来找你
dode
2 小时 20 分钟前
安装杀毒软件
ohhow
2 小时 5 分钟前
@horizon 去老师家就自己去;去幼儿园就说:我有个朋友干这行,我让他去帮你,后续有问题也直接找他。
microscopec
2 小时 5 分钟前
老师大吗?
bladeRunner2049
1 小时 22 分钟前
“后面问题都找你”,看来各位都没少装系统[Doge]
supuwoerc
1 小时 13 分钟前
坏了,下周三去儿子幼儿园开家长会,单子上收集了家长职业信息,不会是这个用途吧=。=
Xntu
57 分钟前
最好不要用软件破解激活,哪怕上淘宝买个激活码都行(虽然也是盗版)
teasick
51 分钟前
小忙多帮帮忙,人情往来,对自己小孩在幼儿园有好处
23237187
23 分钟前
为什么卡就要默认是 win11 的问题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20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