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做的噩梦,是基于现实的?还是抽象的?

2 小时 44 分钟前
 DearFox

只要过于焦虑,或者晚上处于特定的坏境中,我就会做噩梦,每次都是叫喊着把自己吓醒.而且梦的也是特别抽象恐怖的.举三个最近的噩梦内容:

1:跟别人玩捉迷藏,我躲在车底下,结果一个满脸苍白的大脸就出现在那了,车底下看我,这会我还不怎么怕,说说笑笑,结果下一瞬间,整个人陷入黑暗,整个后背被大手各种揉搓,就感觉是真实触感,直接给我喊着吓醒了.


2:听说周围有邪教献祭小孩,我就去我姑姑家,远处看到他的孩子,半边脸都烂了,我以为被献祭了,这会没觉得可怕,准备晚上睡姑姑家,这时候看见我伯伯在他家门口,看到我让我睡他家,我就去了.院子比较昏暗,我刚上床,从窗户看到院子一个影子飘过去了,把我吓得,想睡床内侧,结果我伯伯只留了一点位置给我,我趴着一半的身子下不去,给我顶在床上,在一瞬间,我感觉那影子进房子了,给我吓得闭上眼睛,结果后面一下就戳我腰上,我又叫着醒了.


3:记忆回到老家农村,傍晚天色比较昏暗,我走在乡间小路,两边都是荒地,路尽头好像是一个商店,我就进去了,再回头,看着房子的灯已经蔓延到门口外面,这时候我准备回去了,刚出门口,因为之前光差的原因,房子亮,看外面就很黑,我就有点怕,结果刚退回房子,外面门旁边一个黑影突然窜进来给了我一下,直接给我吓醒了.


有很多类似的梦,反正就是瞬间有个惊吓,要么是样子抽象恐怖给我吓醒,要么就是身体有触感给我吓醒,每次我都会"啊"的一声,把我媳妇也吓了很多次.

我一直以为噩梦都是这种类型的,大家都这样,结果有次我媳妇也做噩梦了,说她害怕,我问她梦到什么了? 结果她回复我:她梦到有人追她!! 我直接懵了,难道就我做这种类型的梦?我心理有啥问题?

11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0 条回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32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