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免费好用的 vibe coding 了

6 小时 57 分钟前
 coderdevin

最近在尝试使用 opencode 内置免费模型,辅助日常开发小需求非常 Nice 。响应速度也挺快的。

342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3 条回复
siriusliangcn
6 小时 27 分钟前
很快会碰到限量吧
coderdevin
6 小时 23 分钟前
@siriusliangcn 目前没遇到,连续用一周了
asd999cxcx
6 小时 15 分钟前
可以试试 catpawai ,目前免费用,模型有 GLM5.2
SayHelloHi
6 小时 10 分钟前
OpenCode 一般用 DeepSeek v4 用了一天 就遇到过几次限流提示

但是还是可以继续
xiaomeibb
5 小时 47 分钟前
@coderdevin 免费的不好用还是 cursor 好用。这个 https://oon.nz/r/ykM 还管饱 auto/composer2.5 都是免费用
sshnuke
5 小时 33 分钟前
他那个 big pickle 是个匿名占位符 经常是做匿名测试的未发布模型 我一直用那个 经常有惊喜
ximaoyang
5 小时 17 分钟前
deepseek 几乎就是免费了。为啥不用
justfun
5 小时 16 分钟前
刚下载了一个 opencode Windows 客户端,什么也不用配置 也不用登录直接就能用了。
veklzr
5 小时 1 分钟前
开发一个小软件,基本上 3~4 小时左右会遇到日限额,用 deepseek-v2-flash-free 比较划算
qxmqh
4 小时 48 分钟前
opencode 打开巨慢。用过两次就删了
EthanV2
4 小时 41 分钟前
可以试试国内版的 Trae 模型全免费,只是要排队,放假的时候 GLM5.2 不用排队,还是很好用,商汤的日日新 dpV4flash 免费用,书生模型也能跑 hermes 都能用,

以下都能尝试一下,但是不保证是不是都是一下这样说的
Qoder CN 新用户可以领取 2300 积分(有效一个月),学生/老师认证可以再领取 4000 积分,可以用 qwen-3.7Max,GLM-5.1,DeepSeek-v4pro 等国模,目前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免费用 200 次 qwen-3.7Max

书生平台,intern 系列模型免费调用,TPM30 万,每月 9000 万;
讯飞平台,部分国产小模型不限量免费调用,但要实名认证;
模力方舟平台,所有模型每天 100 次免费调用

codebuddy 每个月 500 积分
trae 免费 大概率排队
opencode(目前 deepseek v4 flash, minimax m3, mimo v2.5 免费)
华为 CodeArts(500 万 Tokens/月,有 GLM5.1)
codeFlicker 第一个月 免费 50 积分

modelscope,一天 2000 次,单模型最多 500 次,但是很多模型都只有 50 次。
opencode go ,有免费模型更换,但是有时候会莫名其妙限 ip 。
英伟达 模型很多,但是热门模型基本用不了,只能用用小模型。
商汤也有免费 deepseek v4 flash 但是只有 1M 上下文
bazaarlink 湾湾的厂商,有免费模型路由,但是不知道会给你路由的什么模型上。
openrouter ,也有免费模型轮换,但是不充值一天只能用 50 次,拉完了
讯飞星辰 maas 平台 Qwen3.6 限时免费,应该 6 月底截止

美团的 LongCat AI 每天 5,000,000 tokens ,提 case 之后审核通过会刷新额度。目前我使用下来有时候会降智
jinsongzhaocn
4 小时 33 分钟前
现在年轻点的,打网游买皮肤都都比买 token 贵,哪个玩起来更有意义?
lhl46778213
4 小时 30 分钟前
codebuddy + workbuddy 吧,每个月 500 积分,现在 workbuddy 每天可以领取 150 积分有效期一个月,日常是够用的
lhl46778213
4 小时 29 分钟前
codebuddy + workbuddy 积分是通用的
msg7086
4 小时 22 分钟前
我之前用 GPT 公益用上瘾了,后来公益难找了就换了免费模型,用了一段时间后决定还是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回去掏钱继续用 GPT 了。
Gemini 3.5 Flash ,瞎基尔搞,乱提交,东西做出来全错的,做完我全给回滚了。
OpenRouter 上那个 Owl Alpha ,看评价还行,实际上手跑了 800 来条消息做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我让 GPT 去检查成果,最后加一起大概有十几行代码是能留下的,别的都是做完发现不对然后模型自己回滚的,和模型自己没发现不对然后 GPT 回滚的。一个多小时的活还不如 GPT 做 5 分钟的。
getadoggie
4 小时 22 分钟前
@sshnuke 什么惊喜 那个模型有什么特点吗
getadoggie
4 小时 21 分钟前
是挺好用。就是感觉似乎有降智过,讲话有点情绪化。glm5.1 就相比学术化很多,让它不讲废话,他回复能精简的不得了
coderdevin
4 小时 0 分钟前
@asd999cxcx 感觉有点慢
huBane
3 小时 53 分钟前
opencode 内置免费模型体验还不如商汤的日日新,可以用 DeepSeek-v4-flash 响应速度以及用量比这个大多了
asd999cxcx
2 小时 34 分钟前
@coderdevin 我感觉还好吧,速度能接受,传统 web 端,我让他根据我提供的 SQL 对前端一个已有的页面额外加一个查询表格展示,差不多 3-5 分钟可以搞定,中途没啥重试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46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