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seed 2.1 pro ,豆包任务模式, seedance 2.5 到底如何?

2 天前
 lezhou
各种媒体渠道上都是软文,到底实力如何,有大神真的使用过了吗? 看着这发布会的架势和软文的攻势, 感觉会不会演变成 AI 界的“遥遥领先”
32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I Agent 智能体
2 条回复
Jlzeng
2 天前
已经订阅 68 套餐的了,试了试有几点体验和大家分享:
1.Pro 改代码的能力不突出,bug 修复不够全面和 ds 的 v4 pro 体感比较接近,也可能和上下文不够大有关;
2.模型额度 5 小时和周的比例很夸张,5 小时用尽能掉一周的 40%(见图二),工作主力用必须增加一档;
3.Windows 电脑端还只能在虚拟机里面工作不能像 Codex 直接操作电脑;
4.必须在手机订阅,Windows 网页看不见入口;
5.Win 上用模型工具调用出现问题会异常中断,已经反馈了;
lezhou
2 天前
@Jlzeng 感谢, 有使用过 workbuddy 吗, 做过比较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50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