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斗蛐蛐之 ---> 我在大 A 当韭菜

3 天前
 fraywang333

花了将近 100 亿 token 搞了个 AI 炒股助手,想让它帮我盯盘选股,走上财富自由。

结果 AI 没让我自由,让我自由落体了。🪂

今天复盘了一下,发现一个特别朴素的真理:

我啥也不干,账户反而比现在多 1 万块。

我那只老持仓,一个人默默赚了 1 万多; 然后 AI 一通操作,精准地把这 1 万基本亏没了。

操作越多,亏得越多。AI 在我这儿,约等于赛博级反向指标

所以现在的问题变成了:

还有救吗

有搞过 AI 选股的老哥吗,你们是赚钱了,还是也当韭菜了?来互啄一下 🐤

52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I Agent 智能体
5 条回复
fish2050
3 天前
AI 捉摸不透人性 哈哈
QingXuJiaZhi
3 天前
隔壁搞得风生水起 https://v2ex.com/t/1222186
fraywang333
3 天前
@fish2050 哈哈,人性爱瞎折腾
fraywang333
3 天前
@QingXuJiaZhi 有意思,我拿来对比下。我才跑半个多月,中间还是各种添加新特性,这两天刚完成。思路和想法一样,把这东西当工具,就是实现形式不一样,我是带着学习开发 agent 系统的心态搞的。
chainzhao188
3 天前
可以看下我主页的第一个帖子,尤其是最后一条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53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