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千元 2k 27 寸显示器推荐,支持 type-c 60W 以上

1 天前
 ChevalierLxc
有没有千元 2k 27 寸显示器,支持 type-c 60W 以上
101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4 条回复
XiaoJ
1 天前
SANC OF27UT Pro, 4K, TypeC 90W, 2024 年双 11 以 1100+入手, 到现在没啥问题
zhonghao01
1 天前
红米那个
longaiwp
1 天前
我建议无论是 Windows 还是 macOS 用户都别买 2K 的显示器,4K 是必选项,如果不懂,先买个红米玩玩吧。
lucays
1 天前
不打游戏的话直接 4k 吧,2k 主要是搭配高帧率在那个价位有点价值
zzz22333
1 天前
我感觉 2k 看着很糊哎,我买的 2 款都是 4k 60fps.
zhaogaz
1 天前
不要碰小米/红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qReB4EgM 一例
我之前用朋友红米 也出过问题 ———— 一例
bpf2049
1 天前
加 300 可以上 27 寸 4K 了,KTC 大师 M1 MAX ,不过不送 tc 线路。
另外上一台是 SANC 24 寸 2k ,过保就坏电源,拉黑了。
COOOOOOde
1 天前
泰坦军团 p275mv plus, 1800 元 65w pd 充电. 我用的是这个, macos 可以 4k 144hz
slackerman
1 天前
显示器是一个很个性化的产品。眼睛不挑的随便买;眼睛挑的看评测,搞清楚自己的需求,买回来确认
stonesirsir
16 小时 30 分钟前
还是上 4k 吧,别高不成的低不就
ChevalierLxc
15 小时 57 分钟前
我觉得 4k 字很小啊,眼睛看的特别不舒服。。。
saltedFish666
15 小时 50 分钟前
这价格感觉可以 oled 了
clee8286
9 小时 20 分钟前
上周买的 mateview gt 27 寸 2k 带音箱版本,京东国补之后不到 1k3 ,目前用下来还行
ChevalierLxc
8 小时 14 分钟前
@saltedFish666 就是 1 千块 能 oled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58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