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目三挂了四次了,求助

20 小时 20 分钟前
 xiaoHuaJia
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391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广州
108 条回复
Jarvis54
20 小时 17 分钟前
我一直觉得连驾考都过不了的人 就别勉强了,这车就非要开?
Nasdaq
20 小时 16 分钟前
建议多练昵,考驾照还是挺简单的
280303
20 小时 15 分钟前
没有车感的人,只能多练了
hxtheone
20 小时 15 分钟前
靠边停车是科目三路考最后一项了吧? 我记得当时教练说到这一步了给的时间和距离都是绝对够用的, 不用急着停车, 盯着后视镜慢慢开轻打方向直到距离对了就行
7w
20 小时 13 分钟前
知道你要在哪个场地考试的情况下,约一下他们那个场地的线下陪练,基本就是里面的陪考下班接单,用类考试车带你跑 N 条路线(取决于你给多少钱),同时会告诉你点位,哪个地方怎么靠,怎么看雨刮后视镜来判断距离怎么怎么的
mengdu
20 小时 12 分钟前
一般来说那个考场工作人员停的位置,你直开过去停下,就是及格的,但本质上你还是要学会看镜子,主要就是心态问题,可以看看有没那种考前带你过一遍真实路线的,一般考场信息都知道了,心态会稳很多的。
tzhl
20 小时 10 分钟前
找教练多练习
xiaoHuaJia
20 小时 6 分钟前
@Jarvis54 要开,不然马路上什么撞你
watercube
20 小时 4 分钟前
教练不是会教你瞄准哪个位置啥的,按照他说的练就行了
terrysnake
20 小时 3 分钟前
靠边停车不要急,慢慢来;距离的话看后视镜,比凭感觉和看车头要好一点。
itechify
19 小时 49 分钟前
多练习,加大训练量
wu00
19 小时 45 分钟前
菜就多练...
另外:重点是考,而不是学开车,多记点位
CNCN666
18 小时 53 分钟前
当时科目三马上上车考试了,被教练忽悠说,每人交 1000 包过。全交了。
不知道这钱是不是他私吞了。
docx
18 小时 35 分钟前
都是驾校自己的考场,不放水吗?教练也希望赶紧过了拿提成
JamesHarden
18 小时 19 分钟前
充分利用考场的每一棵树,每一个瓶子
Aura7988
18 小时 12 分钟前
@CNCN666 #13 交了包过,不过退钱是吧?实际上过了的全靠自己,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peteretep
18 小时 11 分钟前
约教练车单人一对一课时,
多练练就行
eventlooped
18 小时 9 分钟前
真菜

- - - - -
只能花钱找私教了,多练
wonderfulcxm
18 小时 6 分钟前
@CNCN666 不过就退,无本套利
joh
17 小时 47 分钟前
靠边多练,有感觉就好了。C1 吗,是不是看不到雨刷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59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