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屌丝心理:想三天内蹬完 Claude 100%额度,可是又心里没底

11 小时 42 分钟前
 emmathoermer
Claude 额度现在是不是每周五所有订阅用户都会额外重置一次?
我是每周二重置额度,所以想搞清楚是不是每周五会额外重置一次,这样我前面 3 天就可以大胆蹬完 100%等重置。
29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9 条回复
Yasuke
11 小时 29 分钟前
没事,蹬完如果没重置再开个 codex(狗头
emmathoermer
11 小时 26 分钟前
@Yasuke 都说了穷屌丝,你还特意补刀
Nikolaiii
11 小时 26 分钟前
你这有点 额度驱动开发了
aeli
11 小时 23 分钟前
没必要,额度焦虑累死人。我都主动把订阅从 200 降到 100 ,实在是蹬的人麻了。
programApe
11 小时 22 分钟前
肯定不是周五额外重置一次,我订阅了挺久就端午时见他们无理由重置了两次,其他时候重置都是发新模型和 fable 下架
zhongzhaoguo
11 小时 7 分钟前
每个人每周重置一次,有的时候发新模型或者舆论压力会刷新。总的来说就是一周刷一次,我的刷新时间是周五下午三点。
giter
11 小时 4 分钟前
并没有准确的下一次提前重置时间,只能每次提前重置后都马后炮后悔一下,日常还是要节省着用
junwind
10 小时 57 分钟前
登完还不容易,爱马仕随便问几个问题就完事。
evan1
10 小时 55 分钟前
没必要焦虑,我前阵子获得了两次重置 codex 额度的机会,一个月后过期,现在过了一两周了,还没用。

可能过期了都不会用。

没有需求就不用呗。有需求不够用就再买呗。
xiaowoli
10 小时 44 分钟前
@Nikolaiii 哈哈哈哈哈笑死,学了个新词
ElmerZhang
10 小时 32 分钟前
之前为了 Fable 5 升到了 20x max ,现在天天举着锤子到处找钉子。
Cruzz
10 小时 20 分钟前
两个 gpt ,两个 claude 根本登不完
deanChen
10 小时 13 分钟前
@Cruzz 可太凡尔赛
prettyJs
9 小时 36 分钟前
感觉重置额度完全看奥特曼心情
tho
9 小时 27 分钟前
这个月把 20x 降到了 5x ,需求量大了再升。
hitrip
8 小时 9 分钟前
登满会被风控吧,被识别为反常用户使用模式。
isnullstring
4 小时 42 分钟前
怎么能蹬满的? 20x 还是 5x?
dmanbu
4 小时 9 分钟前
Paii
3 小时 50 分钟前
@evan1 我也是,他现在一直显示 30 天后过期,都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天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66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