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等公交,被一个从右侧(非机动车道)飞速超车的车溅了半身水,还没记住对方车牌

2 天前
 lividton001
日了狗
183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15 条回复
P1ath
2 天前
这个贴适合发某抖和某红书
lividton001
2 天前
@P1ath 🙃
thinkingpey1989
2 天前
报警,查监控
fengfisher3
2 天前
可以报警,查监控。这个警察或交警会处理的,有过先例。
fengfisher3
2 天前
公交附近应该都是有监控的。
Laobai
2 天前
楼上说报警的肯定没报过警,现在我叫警察都是叫泥瓦匠
ffLoveJava
2 天前
就算你记住车牌 人家交警也不会管你的 除非你能上热搜。
多经历点现实的事 少 yy 你出过事故就知道了 就算对方超速了 你要求交警查速 你看他理不理你,他只会告诉你,想查可以 先扣车。
记住,你一个普通人,给姥爷们找麻烦 ,姥爷先让你麻烦,除非你有流量。
0xC000009F
2 天前
@Laobai 涉及到赔偿的比较难搞,很多警察没有调解能力,所以看着只会和稀泥。如果只是处罚就容易多了,路口找个交警当场调监控处理掉。
lividton001
2 天前
已经在本地问政平台投诉了,问题是后续,让他们赔钱洗衣服?让他道歉?还是干嘛

@fengfisher3
@thinkingpey1989
@Laobai
@0xC000009F
@ffLoveJava
@Laobai
fengfisher3
2 天前
@lividton001 道歉吧,主要是让交警扣他分,罚他钱。最好还是要找交警,交警才有威慑力。
不然,不痛不痒的道歉对这种人没什么效果。
shuyouning32
2 天前
我今天不小心差点溅到了别人,看到积水连忙踩刹车。渐少了溅射程度。我内心很愧疚。
lividton001
2 天前
AlanTeng
2 天前
试过市民热线举报,提供准确位置和时间,他们会让交警查监控的.
我上次被溅一身水,因为水花太大监控也看不清车牌,交警也只能打电话联系车主批评教育
zhangfeiwudi
2 天前
啊 这种也报警吗,我之前住在厂区附近,下雨天 路又烂 很多大厂 经常骑个小电驴被溅水,我都当场口吐芳芳后该干啥干啥了
Eba
2 天前
一点用没有,我前段时间也是,一个网约车溅我一身水。拍了车牌上传小程序投诉,过几天交警打电话说查不到人。。。。。。车牌拍的超清晰,还是十字路口。最好的办法就是当场解决,不然就自认倒霉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67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