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拿住翻倍的股票

10 小时 36 分钟前
 Brightt
以前看大佬们晒各种翻倍,5 倍 10 倍股

我自己也买过不少翻倍股,但是要么是很小的仓位,要么是仓位大了,涨了十几个点就卖了

但是这次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了,4 月份 220 重仓买入了佰维储存,今天终于翻倍了!!
961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股票
93 条回复
novaren
10 小时 34 分钟前
恭喜恭喜,赚大钱了
dinjufen
10 小时 31 分钟前
恭喜吃到肉了
Brightt
10 小时 30 分钟前
@dinjufen 哈哈 笑嘻了
FreeLester
10 小时 27 分钟前
这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就拿住了呢?
evan1
10 小时 24 分钟前
考验还没结束,后面是继续持有还是落袋为安?
SpiritQAQ
10 小时 23 分钟前
恭喜~
boboaiya3
10 小时 21 分钟前
赚了多少
freedomin
10 小时 20 分钟前
拿住翻倍的票不难,敢重仓拿住翻倍票很难
Brightt
10 小时 19 分钟前
@FreeLester 还是用了 codex cc 这些工具感受到了确实短短一两年就改变了编程这个行业

想到 ai 基建储存短缺目前还会持续几年,抱着不会大涨但至少也不会暴跌的心态才敢重仓的

其实佰维 220 的时候已经涨了很多了,我以前总有种心态,觉得涨多了我再去接盘就是傻子,宁愿抄底绝不愿意接盘,但最后发现抄底的越抄越低,觉得已经涨了很多的越涨越高,总是这样亏钱,然后错过翻倍股

说那么多还是运气,科技这波全球都在涨,大 a 也不讲道理的拉
zgsi
10 小时 19 分钟前
恭喜
我纳指拿 5 年才翻倍
朋友开户俩月比我开户 7 年赚的都多
neuthself
10 小时 18 分钟前
赚了多少
Brightt
10 小时 17 分钟前
@neuthself
@boboaiya3 自炒股以来亏的全部赚回来了,还倒赚几十 w
Brightt
10 小时 16 分钟前
@evan1 心里瞄定的就是 440 这个翻倍价格,后续低于这个价格就卖了
neuthself
10 小时 15 分钟前
op 本金挺多的呀。这次也是重仓了
Brightt
10 小时 14 分钟前
@neuthself 运气好的是 当时把消费,新能源那些现在看起来垃圾的股 全卖了 买入佰维
R77
10 小时 11 分钟前
4 年前也拿了一个翻倍股,后来没卖还加仓了,最好还亏了 10 个点
evan1
10 小时 3 分钟前
@Brightt #13 那真恭喜你,这是真赚到了。

就怕后面舍不得卖😂
Brightt
10 小时 0 分钟前
@evan1 你说对了 现在回调了点 我心里又有点犹豫了 到了 440 到底卖还是不卖 😭
Clannad0708
9 小时 59 分钟前
@Brightt #12 老哥多少的本在炒啊
Brightt
9 小时 57 分钟前
@Clannad0708 自 22 年底开始炒股以来,总投入的本金是 90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68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