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同事加塞撞到一点后视镜

9 小时 18 分钟前
 2kDemon

事件是这样的,早上通勤,被一个蓝色比亚迪宋加塞,我没让他,他一直贴着。后面我看他这么横,最后放他进来,但是他把我后视镜撞了一下,后视镜收起来了,跟了一路发现在一个园区上班。 打电话让园区物业找人,我盲猜大概率可能是同事(很早上班,同园区的其他公司基本都比较晚),我就和物业说是我同事,能不能提供电话号码,物业说不行,涉及隐私(但是侧面透露了,确实是同事),让我找公司的车位管理员。公司车位管理员也不想管,说让我报交警。我思考了一下,通过停车场寻车机找到他停的位置,准备拿到他的手机号码,发现他车上没留。 其实就蹭到一点点后视镜的漆,又是塑料件(顶多就赔个 200 咯),当时发生碰撞时想着早高峰,一个是着急上班,一个是知道交警基本也不想管,来了就是劝我算了算了那种,没有停下来直接报交警。 后续再让物业联系他,看看能不能联系上先。

383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30 条回复
ltyj2003
9 小时 15 分钟前
你车后视镜被碰到收起来了?
那不是说明你车向前碰到他车了么。
uCharles
9 小时 14 分钟前
你这根本的思路就不对,你就应该当不知道是同事,然后报警
ScotGu
9 小时 12 分钟前
你现在这么搞有点不体面了。
剐蹭后停车,报警,交警通过车牌找到车主,然后等见面你再 [弄出一副我不知道是同事,这事闹的] 态度,然后既然已经报警了,就定责走保险(交强险足够)完事,就算动静弄大了,也是你同事加塞导致肇事+逃逸。
车位管理员当然不想参与,本来就你俩的事,私下参与后怎么面对你同事。
Vesc
9 小时 8 分钟前
前段时间我也遇到个加塞的,我撞了他的镜子,当时下车没看到痕迹就让他走了,后来到了停车场仔细才看到有刮痕,用手可以擦掉,亏了,不然现场报警肯定要让他赔点
bug403
9 小时 7 分钟前
你的车没有视频记录仪吗?新能源车好几个方向摄像头都可以记录视频,有了视频,处理很简单。没有视频就看你花不花时间了。

小区停车被开门杀好几次,让物业打电话过去都不认。我直接让物业发过去视频,都认了。
koor
9 小时 4 分钟前
当场碰到他就跑了吗?他有察觉停车了吗?报警吧,加塞全责,如果停车了就算逃逸
zhumengyang
9 小时 3 分钟前
ScotGu 正解
opengps
8 小时 58 分钟前
有证据这事可以办,没证据这事完全是在浪费时间,自认倒霉省点时间更划算
LAQI
8 小时 56 分钟前
半个月前,一女司机侧面蹭我,当时我没注意以为压井盖了。下车问她,她回原车道了,不承认。没认真看车就走了,赶着上班。结果 3 个面小伤,记录仪还没拍清楚她车牌。亏大了
2kDemon
8 小时 52 分钟前
@opengps 还好,物业有他电话,就是暂时联系不上。我也有行车记录仪,后续如果费时间去报警,也可以。
2kDemon
8 小时 51 分钟前
@koor 他没停
2kDemon
8 小时 51 分钟前
@bug403 有的 主要是不想花时间报交警报保险,看看物业能不能联系上。
jtam
8 小时 46 分钟前
大可报警,喊来当事人,哎呀发现是同事,一笑泯恩仇
(然后看对方气度如何)
2kDemon
8 小时 45 分钟前
@LAQI 后续来了,联系上了,我这也是一个女司机。
2kDemon
8 小时 42 分钟前
@jtam 是这么想的,报警太麻烦了,我其实也没什么大损失。刚好同一个园区,看看联系一下,她什么态度。
Nasdaq
8 小时 36 分钟前
整的不体面,要赔钱就应该报警找公家。OP 私下里找搞得人尽皆知不合适~
bournema
8 小时 36 分钟前
有你这么操作的时间,说不定报警都处理完了
loading
8 小时 36 分钟前
直接报警,当什么都不知道,当事人见面看态度。

不是你贴着脸过去,错的不是你,对方算逃逸。

到时你看到人了,见色起意,那时还是可以谅解她的。
2kDemon
8 小时 33 分钟前
@Nasdaq 我没让她知道我是同事,我也没告诉其他同事。
bootvue
8 小时 31 分钟前
艹她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1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