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推荐出让你心动的鼠标吧,都 2026 年 6 月了,是时候更新一波鼠标了

16 小时 43 分钟前
 Number13

我本人用的是 罗技 502 有线版,但是这个鼠标现在感觉有点重了,尤其我还是一个主打 fps 类游戏的玩家,而且它鼠标敏感度虽说可调,但是无法调整的很舒适,只有固定的几个档位。

所以求讨论、求推荐,现在市面上的鼠标哪个更适合 fps ?

297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游戏
60 条回复
jadehare
16 小时 40 分钟前
蹲一个推荐国产鼠标的使用体验。之前听推荐买了个 keychron ,摸着有点粗糙移动鼠标还乱响,用着有点难受,导致我对国产鼠标有点阴影。不过连接挺好的没有断连的问题。
tty0
16 小时 37 分钟前
在广东, 鼠标的橡胶防滑条被蟑螂咬了...
后面就买没橡胶条的 GPW 了... 有点怕它咬滚轮...
kiii
16 小时 36 分钟前
准备自己设计一个鼠标,所有鼠标中键都不好用,按起来很累
Huyii
15 小时 25 分钟前
VXE 蜻蜓 R1 ,我用过比较轻的鼠标
tyqing
15 小时 23 分钟前
办公鼠推荐 mx anywhere 3s
Allonsy
15 小时 21 分钟前
Pulsar X2CL bruce lee edition, 很好用.
SethShi
15 小时 12 分钟前
逻辑 G302 无线用了好几年了饿
Leoisalways
15 小时 7 分钟前
我用的罗技 G102 ,99 块, 你可以买来试试大手好不好用,这个鼠标我感觉还挺轻的, 玩久了也没啥负担,
89adc64
14 小时 58 分钟前
vxe r1 ,比 gpw 轻,不用装驱动,网页能调参。100 块钱左右,在我眼中没有缺点。
hytex
14 小时 50 分钟前
小手的话,敏感速度不是超职业级的话。 推荐一个 : 贱驴 RSR5
hytex
14 小时 50 分钟前
@hytex 不好意思,没看见是 op 要
hytex
14 小时 44 分钟前
大手的话,可以看看 OGM 的 cloud ,传感器放现在不是顶尖的,但模具不错。
fzjc
14 小时 43 分钟前
小手雷柏 vt3s ,大手雷柏 vt3 ,非对称
archxm
14 小时 38 分钟前
@Leoisalways 我也喜欢这款,便宜又好用。微动如果坏了可以自己换,或者扔掉再买个,之前 100 出头,如今大部分时候 100 以内。
xiaoleis
14 小时 38 分钟前
ATK A9 便宜好用。
archxm
14 小时 37 分钟前
@SethShi G302 有无线款么?你说的是 G304 吧?
ooee2016
14 小时 33 分钟前
G502X, 用来用去还是这个最喜欢, 以前就用的 g502 有线, 轻了很多
NCZkevin
14 小时 31 分钟前
罗技 mx master2s 坏了之后 换了京东京造 M5 ,体验还行
NCZkevin
14 小时 29 分钟前
看错了内容,原来是 FPS 游戏鼠标,FPS 的话可以考虑,VGN 蜻蜓 3 ,618 买了一个 200 左右,轻量级适无线,好用
Hitori0221
14 小时 29 分钟前
毒蝰 v4pro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