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使用少就不会被封吗?

8 小时 22 分钟前
 M1234
我过去一个月轻度使用 Claude 没充钱,各种跳 ip 和 dns 泄露好像也没被封。有点想充钱使用高级模型和 Claude code ,使用强度上来之后会被秒封吗?🤔担心损失 20 刀。
193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Claude
22 条回复
dododook
8 小时 18 分钟前
免费的我也没有封··
Zenyet
8 小时 17 分钟前
max 20x 一个月,pro 两个月,都没有被封
CodeY99
8 小时 14 分钟前
@Zenyet 哥,用的啥 IP 方案?
Zenyet
8 小时 9 分钟前
@CodeY99 就用的 VPS 的,也不是家宽,之前 VPS 没流量了就用了机场的,IP 乱飞一样没事... 就感觉挺玄学的,网上说的家宽没啥说法
gpt5
8 小时 8 分钟前
虽迟必到💪
kulove
8 小时 5 分钟前
玄学 我 ip 各种跳 之前还申请过退款 然后周限小时限都用满 也没见封
CodeY99
8 小时 2 分钟前
@Zenyet #4 感谢
deplives
8 小时 1 分钟前
20 刀的几乎不会管
laowang0504
7 小时 22 分钟前
说不准的,见过开通 3 小时就封的
ebushicao
7 小时 20 分钟前
pro 订阅的风控相对宽松一些,你正常使用 claude code 和 IP 不各种换位置大概率没问题的。我看别人又是家宽、又是电脑时区、又是全程英语一大堆操作... 反正我没那么多操作,claude code 里也专门设置了回复语言中文,目前正常使用。
kuxuan
7 小时 15 分钟前
免费的从来没有被封过,不过只能用 sonnet ,不想用。
diantongren
6 小时 11 分钟前
@CodeY99 #3 pro 一个月,max 5x 三个月,也是 ip 乱飞,没有被封,不过直接用 pro 不够用,换成 5x 之后又用不完
zhhmax
5 小时 31 分钟前
pro 还是很宽松的,max 严格一点。
jydeng
5 小时 26 分钟前
昨天开的免费号还没封
HFX3389
5 小时 23 分钟前
怕别充,充别怕。







我 App Store 付款之后才一个多小时,连 App Store Invote 还没收到,号先被封才收到 Invote ,我都不怕
HFX3389
5 小时 22 分钟前
@zhhmax #13 @deplives #8 那不一定,我就是 Pro
@laowang0504 #9 三小时算长了,我还没到三小时呢
iuh
4 小时 39 分钟前
现在是必须手机号的吗?
duoplustech
4 小时 34 分钟前
@iuh 对,强制要求海外手机号收验证码,才能注册成功
Yukiteru
4 小时 31 分钟前
我 pro 几个月了 IP 乱飞各种裸连都没事,但据说是因为 pro 的风控比较低,max 就不知道了
感觉跟你的付款方式有很大关系。你要是低价区付款钻空子或者表现得很像是蒸馏机器人的话就容易被封
Hilalum
3 小时 39 分钟前
pro 两个月 每周拉满 IP 全 cf 乱跳,还活着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4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