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终于给大家安排上 AI 了, 还是 Microsoft Copilot Chat,还是(Basic)

14 小时 44 分钟前
 WessonC

除了 Copilot Chat 之外,严禁自行安装或使用其他 AI 相关工具,包含但不限于:OpenAI Codex 、Claude Code 、Google AI Studio 等生成式 AI 相关工具。

我因为安装使用 Codex 已经被告知不能用,后来我删了。

不过好奇的是既然可以 ban 了 Deepseek ,为什么不 ban OpenAI 和 Claude ?

131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13 条回复
Sundayz
14 小时 42 分钟前
一分钱一分货,公司让用啥就用啥
zisen
14 小时 39 分钟前
能用 cli 不,能用就可以反代出来🤔
WessonC
14 小时 38 分钟前
@zisen 不能 :)
fredweili
14 小时 38 分钟前
怎么还禁止上了,Copilot 拿来写写注释还行
xy2401
13 小时 31 分钟前
Microsoft Copilot Chat 纯粹网页吧。完全不能拿来写代码 搭配 本地 agent 。
apples01
13 小时 26 分钟前
本地安装 hermes 配合其他模型使用也不行吗?
jjww
13 小时 23 分钟前
迷之操作,M365 copilot 又不能 coding ,不会是没搞懂 M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的区别吧。
nrtEBH
13 小时 20 分钟前
其实就是个人订阅 vs 企业订阅的区别
主要还是数据安全考虑
longbye0
13 小时 15 分钟前
按 token 计费后根本不够用了,而且 copilot 的 harness 我感觉特别垃圾,gpt 智商明显差于 codex 里面调用
terence4444
13 小时 9 分钟前
这个是 M365 自带免费的,你们公司根本没额外付钱。但是 M365 Copilot 也是屏蔽中国的,能搞出来也不容易。
严禁使用自带工具是因为个人订阅的数据会被收集,企业版的不会收集你的使用数据。
soleils
12 小时 41 分钟前
Basic 半天就用完啦?
wu00
12 小时 40 分钟前
@longbye0 除了 credit 不够用,其他还行吧
vscode 里面的 harness ,就写代码来说跟 codex 没有明显区别,优点是还能用 claude 家的模型
Rain59
11 小时 24 分钟前
可以自费,工作日一天 2 元左右开销。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6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