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写出来的代码时不时进行重构还值得吗

6 小时 42 分钟前
 Blues0203
我觉得让 AI 写出来的代码,时不时的进行重构有些失去价值,因为原本那段代码我也不会自己维护
105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8 条回复
Had
6 小时 38 分钟前
个人看法,如果你只是一个很小很直接的应用,那么重构不是很重要吧,毕竟功能已经完成了。

但是如果你需要持续的进行新功能开发,维护,那么重构是有必要的,毕竟技术债很可怕。
msg7086
6 小时 35 分钟前
如果打算做得比较大的话可以时不时停下来换一个模型拷打一下架构。
g67261831
3 小时 25 分钟前
从我经验来看,现在 AI 写的代码只考虑了复用性,很多时候不综合考虑可读性,我基本上每次都要看下修改下。
SayHelloHi
2 小时 59 分钟前
AI 写的代码只能 AI 重构了

真要看 很头大
kiii
2 小时 54 分钟前
自己体会呗,重构以后变快了?还是?
有时候,重构以后的代码不是缺少这个功能就是搞坏那个功能,还要修补很久才能跑起来,挺麻烦的。
TerryBlues
2 小时 49 分钟前
重构的成本因为 AI 的出现已经大大降低了,如果有更好的架构思路满足当下的需求,为什么不呢?
Leeeeex
2 小时 40 分钟前
开了 20x 之后,解决一个稍微复杂的 bug 或者重构一个功能,对我来说只是要不要开个窗口打几行字的问题了。
然而,懒癌大发作,想想重构完之后还得测试,就懒得搞。
w741069229
2 小时 15 分钟前
r 如果不算 KPI 的 play 环节,屎山就屎山吧。反正也是 ai 维护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6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