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 了一个让 macOS 支持 NTFS 文件系统读写的插件

9 小时 0 分钟前
 kkhaike

使用 FSKit 简单包装 ntfs-3g ,无任何花哨功能,自动挂载、弹出都像原生一样[FSKit 的能力]

软件地址:xntfs

因为 ntfs-3g 是 GPL2 协议,后续会开源:

促销代码:

  1. 67JNNELMX3AL
  2. WMKH7PHAWA3N
  3. R9KRJ9EJRR4F
  4. 3EXWPLNRH7RH
  5. JEH9EL3HHXMP
  6. KKT4739WRTNW
  7. KKRNAJFTJ7WW
  8. 73L66AXW7PXT
  9. R96TW4K49TH9
  10. 4TLJ7PPW9WFY

使用后要回复

102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21 条回复
ZeoKarl
8 小时 56 分钟前
67JNNELMX3AL 已用
slowman
8 小时 53 分钟前
R96TW4K49TH9 谢谢
little_cup
8 小时 49 分钟前
用不上,但很感谢。

古法编程时代想做这个很久了,但是能力不够。现在能做了,却再也没这么多设备折腾了。
polaa
8 小时 35 分钟前
KKRNAJFTJ7WW 已用 多谢
objectxiang
8 小时 33 分钟前
写磁盘不是要 root 权限吗?但是 FSKit 是沙盒是怎么写的?
kkhaike
8 小时 27 分钟前
@objectxiang FSKit 就是苹果替代 MacFUSE 的东西,运行在用户态的。
沙盒里有指定的挂载设备权限和 /Volumes 权限,其他的就没了
objectxiang
8 小时 16 分钟前
@kkhaike 测试过可写吗?因为我还停留在 fuse 写磁盘的阶段,如果可直接写我也研究下。
kkhaike
8 小时 11 分钟前
@objectxiang 当然/doge ,不测试好咋敢上。
hahasong
8 小时 4 分钟前
macOS 早就自带 ntfs 支持了,打开开关就行了
kkhaike
7 小时 55 分钟前
@hahasong ?在哪里打开?
Licardo
7 小时 52 分钟前
KKT4739WRTNW 已用,感谢
georgex
7 小时 44 分钟前
R9KRJ9EJRR4F 已用,感谢
hahasong
7 小时 28 分钟前
macOS 早就自带 ntfs 支持了,打开开关就行了
@kkhaike #10 挂载成 rw 就可以了,好像不推荐,只是能用
kkhaike
7 小时 17 分钟前
@hahasong 新系统好像删除了
sit
6 小时 57 分钟前
WMKH7PHAWA3N 已用,感谢
q534
6 小时 52 分钟前
支持,但是挺可怕的,曾几何时这种软件也要卖上百,现在居然能 vibe 出来了。没人能阻止时代向前
nb85144
6 小时 46 分钟前
试过很多都不稳定,最后发现挂在虚拟机上是最优解
LackOverflow
6 小时 2 分钟前
买东芝硬盘的时候送过一个软件可以直接用
steveshi
5 小时 50 分钟前
@hahasong #12 最新系统把写入功能彻底删了
ubuntuGary
4 小时 39 分钟前
来晚了,还有码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8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