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买的土区 chatgpt 23 号就到期了,想续的时候,提示我要绑定支付方式

5 小时 25 分钟前
 inyfee

上个月第一次注册土区 Apple ID,并使用礼品卡的方式成功买入 chatgpt plus 的订阅。23 号到期了,今天都 25 号了,额度没用完还可以继续用。

今天想起去续,请问要怎么续。提示我要绑定支付方式了。

52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AI
3 条回复
inyfee
5 小时 24 分钟前
dawnh
5 小时 20 分钟前
无视它,不用绑。直接继续预付费卡充够钱到你的账号,到时间会自动优先扣的
inyfee
5 小时 19 分钟前
@dawnh #2 理论上已经过期两天了,它什么时候夫扣我呢。等我额度全用完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78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