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4 小时 46 分钟前
 lqw

opencode go 套餐 开了首次 5 美元,发现使用 mimo-v2.5 压根使劲蹬都蹬不完 用了 GLM-5.1 就问了几个问题就用了月量的 5%,简直就是离谱 要是可以一直 5 美元,我感觉这个真的性价比超高的。 基本编程用可以手拿把掐的,模型也多 我司就我一个人用这个🐶

121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2 条回复
elviscai
4 小时 42 分钟前
之前有过新开 Workspace 即可首购的 Bug ,后来修了。
Chichele
4 小时 40 分钟前
每次新注册邮箱搞个新号可行吗?
andyskaura
4 小时 31 分钟前
@Chichele 要 github 或者 google 登录
lm930129
4 小时 25 分钟前
你注册邮箱,然后用邮箱注册 GitHub 就好了。
lanif
3 小时 58 分钟前
提供一个关键词:plati
更便宜
soleils
3 小时 42 分钟前
貌似只能 Google 和 github 登录
mikaelson
3 小时 30 分钟前
@lanif 没搜到啊,再详细点
cname
3 小时 4 分钟前
@mikaelson 应该说的是 plati.market
mikaelson
2 小时 16 分钟前
@cname 搜了一下,俄语的,这是卖点卡的吗?
jonsmith
1 小时 28 分钟前
@lanif opencode go 17.88 元,靠谱吗?
NealCCC
1 小时 25 分钟前
我也用的 mimov2.5 ,5 美元只有首月,还想继续 5 美元只能换谷歌账号重新注册了
chenluo0429
10 分钟前
你有域名邮箱吗?域名邮箱都有别名功能,取个别名,然后注册 github ,再用 github 登录 opemcode 。账号月抛就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80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