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也出 NAS 了, 899 无盘,对比小米 2299 带 4T 盘怎么选?

4 小时 37 分钟前
 aimuz

刚看完站里小米 NAS 的帖子,2299 起带 2T×2 硬盘,配置还没完全公布,评论区基本都在猜是 ARM 方案、定位家庭备份。

结果今天发现迅雷上周也出了一款 NAS ,899 元不带硬盘。

198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NAS
30 条回复
qW7bo2FbzbC0
4 小时 35 分钟前
迅雷搞这个算是很有经验了,网心云
zhangkai1024
4 小时 31 分钟前
我宁愿买 115 永久了 ,之前有 nas 群晖的,硬盘居然被格式化过一次 无语死了 存的东西全没了
zero47
4 小时 28 分钟前
双盘位看来只能 all in boom
win8en
4 小时 26 分钟前
@zhangkai1024 是的,没有剪辑需求,没有对速度有强烈需求,网盘更有性价比
mokeyjay
4 小时 23 分钟前
不敢买,感觉会偷带宽
no996
4 小时 22 分钟前
相当于 360 出小龙虾
follower
4 小时 22 分钟前
@mokeyjay #5 包的
defaw
4 小时 21 分钟前
冷知识,一个 usb3 的双盘 sata 座子 99 ,插 orangepi 上用 4 年了好好的,smb 记得用 ksmbd ,性能比 samba 好得多。
msg7086
4 小时 19 分钟前
@defaw 受众群体就不是一拨
nothingt
3 小时 59 分钟前
就怕它后台偷宽带
dushixiang
3 小时 53 分钟前
看了一下 CPU 内存型号都不敢写
aimuz
3 小时 52 分钟前
偷不偷不好说,但不让刷飞牛
ntdll
3 小时 40 分钟前
@nothingt 我认为不用怕,这是包的。说不定这玩意里面打开,就引导用户来 PCDN 了,毕竟迅雷的业务摆在这里,专心做 NAS 是不可能的。
xiangxiangxiang
3 小时 37 分钟前
@mokeyjay 哈哈哈 这就是口碑
luojianxhlxt
3 小时 35 分钟前
迅雷以前出过轻 NAS ,号称下载不限速,后面还是坑人了
clacf
3 小时 29 分钟前
怕迅雷会倒闭
Cruzz
3 小时 27 分钟前
迅雷白给你敢用么,硬件白送你,然后白用你家宽带没毛病吧。
jjtang11
3 小时 25 分钟前
迅雷+nas ,死去的回忆又回来了,当年花了两百多买的玩客云,当场出了能赚一千多,但是贪心没卖,后面一文不值
wanguorui123
3 小时 19 分钟前
小米的关联米家智能生态,不是一个段位,小米的会卖爆
lujiaosama
3 小时 13 分钟前
大概率成为 PCDN 的受害者,或者充会员才能解锁带宽上限。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81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